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徐濠萦酒店幽会 陈奕迅“踢”上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11:53 南方网

  

徐濠萦酒店幽会 陈奕迅“踢”上门

  徐濠萦

  

徐濠萦酒店幽会 陈奕迅“踢”上门

  陈奕迅

  六月,有媒体踢爆徐濠萦和香港“内裤大王后代”Marcus来往甚密之后,这两个多月来,徐濠萦并没有收敛过来,反而变本加厉。据香港杂志爆料,上个月下旬的一天,徐濠萦与Marcus大胆到酒店幽会,而一早已经对老婆暗中严密监视的陈奕迅收到消息后,立刻怒气冲冲地到酒店“捉奸”!

  疑窦丛生

  自从陈奕迅和徐濠萦在一起后,男方可谓死心塌地,更是爱家爱妻爱女的好好先生。在“第三者”介入前,两人的相处方式自然相安无事,那时还经常被媒体拍到他们的温馨镜头,但是今年六月开始,徐濠萦的身边不再是陈奕迅,两人经常各自各精彩。

  六月初,有媒体拍到徐濠萦和Marcus同游台湾,但是同行的还有梁汉文及其女友,因此陈奕迅并没有对妻子起疑。但是当陈奕迅为养家而外出工作赚钱时,其间也不断有杂志拍得两人同车逍遥快活的照片。即使陈奕迅的信心有多大,也敌不过种种传言如雪片般飞来,他惟有暗中留意老婆的一举一动,以免有人“闯祸”。

  上门“捉奸”

  据知情人士透露,直到上个月下旬的一个晚上,陈奕迅突然怒气冲冲地出现在香港一间五星级酒店。直闯进位于高层的一个房间外猛烈拍门,但是却没有人应门。由于当时拍门的声音实在太大,不少周围入住的房客都开门探看究竟。但是陈奕迅依然不得其门而入。大约1分钟后,两名酒店保安人员和经理赶到现场,先是抚慰了陈奕迅的情绪,希望他先离开,接着又劝回看热闹的客人。

  在陈奕迅和保安扰攘之际,房门却突然打开了,开门的女子表现得似乎很镇定,同时房内的另一个男子也衣冠整齐地走到门前。接着陈奕迅闪身进入了房间。有指之后房内的男子在惊慌失措下不断向陈奕迅道歉,而一旁的女人则哭声不断。

  关系破裂

  事有凑巧,在“捉奸”事件发生前后,陈奕迅被发现右手受伤,虽然他表示是因为踢足球而受伤,但是有报道却指陈奕迅是因为徐濠萦“红杏出墙”而在家发脾气,以手击墙造成的。

  而事件发生后,两人再没有被杂志拍到一起同游的图片,明显是为了避开彼此的风头火势。但是这并不代表事情已经解决。据悉,徐濠萦虽然暂时不再和Marcus见面,但对陈奕迅的不满却更形于色,越穿越少出席公开场合,完全不顾自己为人母的身份,摆明了姿态要与陈奕迅对抗,完全不理两人的关系面临破裂。

  矢口否认

  日前,徐濠萦和陈奕迅先后脚出席一个活动,两人同样没有互动,而且之后陈奕迅还独自先行离开,让两人不和的传闻更加有迹可寻。被问到“捉奸”的报道,徐濠萦马上回答“假到爆”,劝大家不要信,她说现在有多少新闻是假的大家心知。她坦言:“以前也有很多绯闻,事实上我是有很多男性朋友,但没有一个是陈奕迅不认识的,亦不会为这些传闻而减少男性朋友。”那她与陈奕迅是否互相信任?徐濠萦说大家一起多年,当然信任对方,正如陈奕迅拍戏时遇过很多对手,自己也信他。徐濠萦坦言从不看这些杂志,反而有时是陈奕迅买回来给她看,不过强调两人只是看过就算,不会拿来讨论。陈奕迅则表示自己对该报道完全不会回应。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