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田壮壮转型谈爱《爱的是你》目标“七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03:21 海峡都市报

  

田壮壮转型谈爱《爱的是你》目标“七夕”

  N综合

  本报讯 记者昨天从片方获悉,由田壮壮督导的影片《爱的是你》即将在8月30日“闰月七夕”首映,力挺国产电影自己的爱情节日。

  据悉,《爱的是你》是田壮壮携自己的美女研究生一起合作的影片,力图打造现代版《庐山恋》,塑造国产影片的好口碑,计划在中国情人节首映,主打爱情牌。虽然是小成本制作的影片,但整个视觉感受上却是出品方最有自信的地方,水下镜头甚至能媲美《泰坦尼克》。投资方北京星光大道影视的韩先生说:“影片中有一场跳海的戏,我们花费了大量的成本拍摄了特别美的水下镜头,说句不太谦虚的话,有几组水下镜头真的可以跟《泰坦尼克》媲美。”音乐和插曲以及片尾曲请的是音乐圈里著名的羽泉公司EQ专门为电影创作。

  经过了各类刺激大片轮番轰炸,观众已经开始对所谓的大片产生审美疲劳。作为影片的出品方,韩先生认为影片最大的看点就是爱情:“我们现在最缺的就是好的国产爱情片,每个人都可能在影片中找到自己大学爱情的影子。”而这部影片一反田壮壮以往的风格,玩起了爱情元素,外界普遍猜测这是他转型的一个信号,也是为他的新片《吴清源》铺垫市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