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绣花写博客选美花样再翻新 她们当阿诗玛你觉得如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09:59 云南日报

  

绣花写博客选美花样再翻新她们当阿诗玛你觉得如何

  网络人气第一名毕尔妮娜

  “拒绝孤芳自赏,美丽需要发现!”虽然离报名截止日期9月15日还有一段不少的日子,但石海投资阿诗玛形象使者选拔赛暨彝族赛装节活动却已完全进入了白热化阶段,预选
赛还未开始,报名的选手在网上的人气比拼就已显出些许刀光剑影。据悉,在预选赛开始前,网络人气前5名将直接晋级复赛。昨天,记者在昆明见到了目前大赛选手的两位网上“人气王”毕尔妮娜和陈奕妃,石林人典型的大眼睛,自然的亲和力,说起“阿诗玛”两位美女都有着自己一套一套喜欢的原由。

  “喜欢挑战自我,成功是靠努力学习和自信而得来的!”现就读于云南省艺术学院舞蹈学院、土生土长的石林彝族女孩毕尔妮娜是带着这样的座右铭参加这次大赛的,从小她就是伴着老一辈讲述阿诗玛的传说长大的。虽然高居人气榜首位,但她表示自己只想为家乡作点贡献,为了迎接接下来的比赛,她现在正在跟奶奶学习撒尼族传统的织麻、刺绣技术。在大赛的官方网站www.ashima2006.com中,记者发现,毕尔妮娜是选手中较早写博客的一个,“我已经写了两个星期了,大多都是在写自己成长的经历,我现在的生活,在这个空间我得到了很多人的支持,很多网友都在这里为我打气加油!”

  据悉,报名截止后,9月16日大赛

预选赛就将开始,大赛将选出80名选手进入复赛,想参赛的选手快快抛开羞涩的面纱,来当一回阿诗玛,赢取20000元奖金。同时,想参加彝族赛装节的优秀服装设计师也要加紧速度报名,打造全新形象的阿诗玛可全靠你们了。

  本报记者 马军艳 实习生 温艺华/文本报记者禹江宁/摄(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