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本报记者到现场给家乡人打气北京粉丝抢着和小黑合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09:59 云南日报

  

本报记者到现场给家乡人打气北京粉丝抢着和小黑合影

  小雄的粉丝团早早等待在现场

  

本报记者到现场给家乡人打气北京粉丝抢着和小黑合影

  导演和小黑小熊合影

  

本报记者到现场给家乡人打气北京粉丝抢着和小黑合影

  观众座无虚席

  六进五,两个云南人,在直播开始之前,很容易就能知道,就算……就算我们最不愿意看到的局面出现,小熊和小黑之中的一个离开梦想舞台,还有一个将留在这里,参加五强争霸赛。

  还好,我们最不愿意看到的局面并没出现,两位云南人顺利晋级。在超级女声舞台上,五强之中有4个是成都赛区选送的选手,而昨天晚上的梦想舞台,也成为一场云南选手的盛宴,也给将来的比赛带来了更多看头,我们期待着到三强赛的时候会出现激动人心的“云南之夜”,希望他们两个继续披荆斩棘,冲到最后。

  昨晚,带着家乡人的期盼,也为了给他们送去勇气,本报记者来到直播现场。

  虽然是造星运动,直播间门口却没有舞台上的绚丽灯光,过道桌上的盒饭还散乱地放着,餐标还不错,有白灼虾,小黑小熊吃得好了自然也能发挥好。

  通过各种办法,记者终于在比赛之前把小黑和小熊从化妆间“逮”了出来,虽然昨晚的比赛中要进行关键的淘汰,六进五,但小黑看上去一点也不紧张,她说,能够走到今天,我已经很满足了。言语中透出云南人的自豪,也看得出,这位小姑娘在一连串的比赛中已经长大而且成熟了。在记者眼中,这位黑黑的临沧小姑娘依然还是家乡可爱的邻家女孩,但对于前来打气加油的观众来说,他们却已经是准明星了。北京的一家三口,老远看见记者在给小黑拍照,不管三七二十一,冲过来就拉着她拍照,而且还是全家人顺着拍。

  熊汝霖来得有点晚,对于家乡人的打气,他显得很高兴。剃了个光头的他,似乎对自己的新发型特别满意。小熊的粉丝似乎不仅仅来自家乡,砸金蛋的时间,许多观众打进电话,都表示给他投了好几票。

  直播时间在即,两位云南选手显得非常镇定,似乎胸有成竹。

  当晚金牌主持李咏心情似乎也不错,记者到门口打电话时,正好碰到他在保安的保护下走进直播间,精神特别好,嘴里还哼着小调,目不斜视。希望今天他在砸金蛋的时候多砸中几个云南人。

  北京专电记者黄娅黎 文/摄(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