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宁德唱区十强新鲜出炉“女声”大获全胜十强占九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02:40 东南快报

  

宁德唱区十强新鲜出炉“女声”大获全胜十强占九席
昨天,宁德唱区十强新鲜出炉了。与福州、厦门唱区十强阳盛阴衰的局面截然不同的是,宁德唱区是女生们的快乐秀场。2号黄维玮、7号杨雪金、15号陈倩、16号王美芳、18号杨丽生、28号程斯、33号詹婧、35号康薇、38号糖果组合(叶博/林贝静),这十位各具风格的女生成功占据了十强的九个席位。而投身晋级赛的15位男生,历经层层关卡,只有13号杨继志坚持到底,挺进十强。

  姐姐妹妹站起来

  在以往男声女声的舞台上,男生们收揽了更多观众和评委的目光,在实力派“男声”的“高压”之下,福州和厦门唱区的十强中,女生都只有三名。而这一回,宁德唱区的女生们来了个“绝地大反攻”,秉着对音乐的执著,勇猛无畏地“冲锋陷阵”、“攻城略地”、彻底改写了“女声”的历史。

  2号黄维玮就是一名典型的女“战士”,被评委老师称赞“睁眼闭眼听都享受”的她,在第一场第二轮的比赛中,连续击败了四个竞争对手,从头赢到尾,势不可当。

  而38号糖果组合,刚下了考场,马上奔赴男声女声的“战场”。两人从外形到声音再到舞台表现,配合度都是百分百,很清新很可人,成为进军全省总决赛的第一个女生组合。

  三个“华仔”一台戏

  宁德唱区的男生们,除了硕果仅存的杨继志之外,还有三个男生也成了话题人物,他们就是不约而同都模仿刘德华做《练习》的6号郑朱海、17号陈炜和27号宁晨炜。

  综合考评三人的音色,与华仔相似度最高的是郑朱海,磁性中含有一丝沧桑;而宁晨炜的声音则纯净一些,像年轻十岁的华仔;至于陈炜,评委认为他的声线并不适合模仿刘德华,他在留下一段更能体现自己的歌声之后,遗憾地离开了舞台。

  三个华仔全军覆没!评委提醒,在模仿之外,选手更应该突出展现自己的风格,唱出自己的声音!

  明天进军10强的选手将展开真正的终极PK,通过10进7、7进5两轮残酷淘汰赛,争夺进入年度决选的仅有的5强席位,硕果仅存的男声杨继志能否从9名女将中突围抢得一席,明天的赛场见分晓啦。

FETV记者 张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