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女”当评审身不由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05:38 华商网-华商报

  

“超女”当评审身不由己(图)

  由各唱区超女三甲和媒体组成的评审团

  在前晚刚刚结束的“超女”复活赛上,郝菲尔等五名超女经过激烈的比拼脱颖而出。而西安“超女”党宁虽然场外短信票数支持率很高,无奈却被大众评审淘汰。记者在复活
赛上发现,同样是超女,各选手的待遇却相差很大,刘力扬和Reborn已俨然是大明星,很多粉丝前后追随,而有些“超女”一个粉丝都没有。

  刘力扬、Reborn粉丝斗法

  在“超女”各唱区三甲中,刘力扬和Re-born的粉丝最多,整个比赛中充满刘力扬和Reborn粉丝的尖叫声,两人也像大明星般四处签名。而之前被炒得很厉害的厉娜在现场反而人气不火。而众“超女”基本上也是以各个唱区为一个小团伙,成都以谭维维为中心,广州以刘力扬为中心,韩真真人缘也不错。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最近由于排练紧张,不少“超女”都病了,韩真真嗓子出现状况、尚雯婕脖子肿了。看来当个超女真不容易。

  “超女”当评审压力大

  前晚比赛最后一个环节,是由各唱区三强和媒体组成的大众评审团来投票选出最后一位复活选手,而“超女”评审投票可以说都有“黑幕”,她们都有点“身不由己”地选择了本赛区选手,不然恐怕难以避免被本唱区选手粉丝大骂。昨日,厉娜、谭维维、Reborn、刘力扬和艾梦萌等五位分唱区冠军一同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谈及当时做大众评审的感受,广州唱区冠军刘力扬表示:“我上场投票的时候很犹豫,因为剩下的几个选手都不是和我一个赛区的,我不知道该投给谁,但后来我根据现场表现,还是投给了刘悦。”

  巫启贤承认选郝菲尔有私心

  作为最后一个“复活”的幸运者,郝菲尔在与实力唱将刘悦的PK打成平手后,又获得了五位评委的一致垂青而顺利过关。赛后,评委巫启贤毫不掩饰他对郝菲尔保留的私心:“我是在杭州唱区看着她一步一步走来的,如果我这个时候不选她的话,我觉得对不起我自己。”

  前晚坐在复活赛评委席上的黑楠曾表示再也不当“超女”评委,对于为何会再次出现,黑楠表示:“大家不要再问了,我是觉得‘超女’很可爱才回来的。我和巫启贤组成了‘巫启麻黑’组合。”本报记者刘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