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杨若兮否认接演王熙凤“我不是那种样子的人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15:3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易芝娜李丽

  央视重拍《红楼梦》的消息从2003年传到今天,却总不见动静,近期终于又被重新提上议事日程。最新消息有称原来所说的“全明星阵容”可能会变成“海选新人出演贾宝玉及金陵十二钗”,但有媒体报道,“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称:谢霆锋将出演贾琏一角,王熙凤的扮演者则看好重庆辣妹杨若兮,此外制作方还会力邀一些明星大腕来客串演
出贾政、王夫人等贾府中的老一辈人物。记者致电杨若兮求证,对方却一口否认,表示从未接到这样的邀请,并自认“不适合出演王熙凤”。

  该“知情人士”称,新版《红楼梦》剧组目前正拟请湖南卫视一位著名导演,来全盘策划整个海选节目。海选将从下个月开始报名,历时三个月,选出的新人将像20年前那样,进行琴、棋、书、画等严格的封闭训练,因此《红楼梦》正式开拍最早也要到明年开春以后。虽然早前新版《红楼梦》曾传出会有一个全明星阵容版的金陵十二钗,如“湘云”黄奕、“袭人”蒋勤勤、“妙玉”袁泉、“秦可卿”陈好,甚至还有可能由潘粤明或黄晓明等小生出演贾宝玉,但由于制作班底更换,这个明星概念已被推翻,但制作方也表示欢迎已成名演员前来参加海选。此外,新剧组看中谢霆锋出演贾琏,则是因为制片方看中了谢霆锋身上有那么点风流倜傥、玩世不恭的气质。王熙凤一角此前曾有诸如陈好、宁静等“辣女”入选,现在制作方看中杨若兮则是因为她以前的演出一向扮相精灵古怪,而且与旧版《红楼梦》中王熙凤扮演者邓婕同为重庆人,又同有着重庆人的显著特征———“辣”。

  记者就此致电杨若兮,杨若兮却一口否认“接演王熙凤”一说。她说:“目前为止还没有任何人与我联系这件事,我自己也觉得这个消息有些令人吃惊,因为我显然不太适合演这个角色,我不是那种样子的人嘛。网友倒是说我更适合演史湘云。”

  

杨若兮否认接演王熙凤“我不是那种样子的人嘛!”

  左图:旧版王熙凤邓婕右图:杨若兮

  

杨若兮否认接演王熙凤“我不是那种样子的人嘛!”

  左图:旧版贾琏高洪亮右图:谢霆锋

  (夏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