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舒淇首度开腔承认被韩国驱逐 五年内不得入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18:36 中国新闻网

  

舒淇首度开腔承认被韩国驱逐五年内不得入境

  资料图:电影演员舒淇。中新社发 韩艺冰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8月20日电 舒淇日前在香港接受台湾媒体专访时,首度开腔承认被被韩国驱逐,5年内不得入境。

  据联合晚报报道,舒淇是到韩国拍新片《我老婆是老大3》时,遭人到移民厅举报于韩国境内当“非法劳工”。 她怀疑,有人“刻意放大”此新闻。

  先前,被韩国移民局驱逐传出后,引起各地媒体追访,但舒淇实行封嘴、不回应。上周四在香港,她破例开口证实遭人到移民局告发。

  她说:“其实,是因为上一部电影《韩城攻略》出了问题,没有办工作证。” 所以,此行再被人举报,且迅速成“新闻焦点”,她的感觉是“太快”了。

  舒淇说:“我去拍戏时,有人去向移民局密报、检举。很奇怪的是,事情才刚发生,新闻马上就出来了。”

  不过,她说,剧组后来请律师出面处理,该办的手续都照正常程序。

  “已经没有事了。”她轻松地说。

  舒淇在《我》片中,也吃了不少皮肉之苦,当中,腰部被砖块击伤,痛得她眼泪都流出来,令在场的工作人员十分担心。而舒淇搽上药膏后,忍痛重新上阵,换来大家热烈的掌声。

  除此,在三十多度的高温下,身上所涂的血浆混上汗水湿了又干,滋味当然不好受,但舒淇心情十分畅快,与工作人员有说有笑,还叫人买零食和雪糕慰劳大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