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国立一头扎进“兄弟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23:45 新京报

  《亲兄热弟》全体主创齐聚北京

  

张国立一头扎进“兄弟情”

  张国立、陈建斌、刘燕军、谭洋四兄弟在剧中。

  本报讯(记者雷丹)昨天下午,电视连续剧《亲兄热弟》在北京举行媒体见面会。

  这也是该剧开拍以来,剧中这一大家子:张国立、陈建斌、刘燕军、谭洋四兄弟以及两位女主角邓婕、陶虹第一次这么齐全的亮相。

  四兄弟搭一台戏

  为了给身患白血病的三弟配上骨髓,下岗的大哥与做生意的二哥找到失散多年的四弟,而这个弟弟却恰恰蹲在大牢里。《亲兄热弟》以此为主线,讲述了团聚后的一家四兄弟如何相处的故事。“这哥儿四个吧,分开了看哪个都不是东西,踢哪个都不解恨,可是搁在一块儿,真觉得他们挺好的,怎么就觉得没有比他们更好的人似的了”编剧彭三源用剧中老二媳妇柳渊劝说老大媳妇邓婕的话来概括四兄弟之间的感情。

  张国立与邓婕剧中离婚

  该剧由《结婚十年》制片人刘毛毛担任制片,黄力加导演。张国立在剧中出演窝囊的老大于大海,这也是他和邓婕首次在现代剧中出演夫妻,“但是我们第一集就离婚了”张国立说。号称不再拍古装剧的张国立同时也是该剧的艺术总监,他告诉记者,“这部戏给我的感觉是生活气息是扑面而来的,你觉得这个事、这个人,你似乎能听到他的呼吸,那么近。无论是老二刘燕军、老三谭洋,还有特别不是东西的四弟———陈建斌。我们这哥四个真是让你哭、让你笑、让你欣慰,让你觉得有一种心酸的感觉。再加上四个女人,离婚的老婆———邓婕、一心辅佐丈夫,让这哥四个整着恨不得走大好的路,也赶紧离开这个家的大嫂叫柳渊,还有一个小陶虹是三弟追了半天没追上,最后带着孩子嫁给了四弟陈建斌。”

  陈建斌难免被问蒋勤勤

  另外,见面会现场,陈建斌又被记者问起了怀孕在身的蒋勤勤的近况,陈建斌表示,我的妻子最近很好,虽然怀孕了,但是自己并为干涉她的工作,一些如给杂志拍照的工作,勤勤也在做。演员跟演员结婚,就跟记者跟记者一样,更能理解彼此的工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