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电影《网络妈妈》全国海选女主角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11:01 南方网

  

电影《网络妈妈》全国海选女主角

  导演周勇在看报名者资料。

  曾感动千万人的“网络妈妈”刘焕荣的爱心事迹将被改编为电影,而女主角刘焕荣的扮演者将在全国海选产生。昨日(20日)记者获悉,广东将是本次海选女主角的“重镇”
,而目前影片已确定于9月底在故事原发地江西省弋阳县开机。

  “网络妈妈”刘焕荣14岁时被一场山火烧得十指全废,成为烧伤面积达91%的残疾人,但她依然以超乎常人的毅力顽强地生活着。虽然家中一贫如洗,但她努力工作,不仅赡养了年迈多病的母亲,还领养了一位2岁的小女孩,如今,女儿已成为一名英姿飒爽的警花。为了和女儿沟通,刘焕荣用残损的手敲击键盘,却不曾想和一个个沉迷于网络的青少年不期而遇,母爱的本能让她向迷途的孩子伸出了援手,最终让这些迷失方向的青少年重新回到了课堂。她在网上的真情故事被广为传颂,网友们亲切地称呼她为“网络妈妈”。

  为使影片更加真实,剧组决定将启用大批非职业演员演出。导演周勇表示,他希望平民电影平民演,力图呈现给观众以原汁原味的感觉。此外,制片方也将面向海内外人士征集电影《网络妈妈》的主题歌曲。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