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平平淡淡害了“蛇患”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14:28 北京晚报

  

平平淡淡害了“蛇患”

  英国发生的“航班液体炸弹”恐怖事件没能给好莱坞回顾“9·11”的反恐大片《世贸中心》的票房带来任何帮助。

  这部著名导演奥利弗·斯通执导,大明星尼古拉斯·凯奇主演的电影上映第二周周
末票房仅为1080万美元,位居票房榜第三。励志喜剧《塔拉德加之夜》上映的第三周,票房跌至1410万美元,依旧蝉联了票房榜老大的宝座。另一部发生在飞机上的恐怖事件《航班蛇患》,上映第一周票房1385万美元,排至票房榜第二位。

  《航班蛇患》由黑人演员塞缪尔·杰克逊主演,故事非常简单。一名美国联邦情报局(FBI)探员搭飞机护送目击证人途中,遇到黑帮头目企图在飞机上放毒蛇杀人灭口,全机乘客想尽办法以求逃脱。影片的不易之处在于,导演用450多条毒蛇进行拍摄袭人的场面,而致蛇于死地时又不得不顾及动物保护法,以免落个“虐畜”的名声。于是,放蛇是真,杀蛇则全用计算机特效模拟了。

  上周,北美电影票房排行榜前十位依序为,《塔拉德加之夜》、《航班蛇患》、《世贸中心》、《录取通知》、《舞出我人生》、《疯狂农场》、《阳光小美女》、《加勒比海盗2》、《拜金小姐》、《惹鬼回路》。

  本报记者金力维J187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