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第601个电话》:史上最长的手机广告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14:28 南方网

  

《第601个电话》:史上最长的手机广告

  张柏芝

  周笔畅在影片中所演的广告公司小职员与其在《春田花花同学会》中的人物造型及性格如出一辙,一个很卡通化的懵懂少女形象,披肩长发、粗框眼镜、天真、腼腆、木讷、
寡言。活脱脱就是现实生活中不善言辞的周笔畅,那“嗯…呃…啊”的口头禅都成她的语言作风了,完全是本色出演,无所谓演技,也无所谓突破。

  第二女主角张柏芝饰演的当红歌星的角色似乎就更不讨好了,从头到尾都绷着苦瓜脸、哀哀怨怨,“不合时宜”地脸谱化得很。加上开

演唱会时的群众演员太少、舞台太小,多少都显得有点小家子气,与“大红明星”的身份不是很协调。

  最让人不乐的还是刘仪伟、郭德纲两位客串绿叶不能逗乐观众,郭德纲的台词不少,却只有可怜的一个笑位,一不留意还觉察不出。导演张国立也在片中演了一个分量不小的配角,同样像《手机》一样操着一口方言,也有有趣的台词留下———“我是文化人,又不是黑社会”,估计流行度远远不如《手机》里那句“做人要厚道”。

  其实《第601个电话》中最大的、最出彩的主角是某品牌手机。影片里每一个角色都那么凑巧地用同一个牌子的手机,还每三分钟就露面一次,甚至不乏特写镜头,比起片中张柏芝那个被炒得沸沸扬扬的裸露镜头正面全裸多,成为当之无愧的头号主角。《第601个电话》可以看作是一部手机广告长片,堪称史上最长的手机广告。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