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哑巴新娘”岳翎不堪折磨退出演艺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16:37 南方网

  

“哑巴新娘”岳翎不堪折磨退出演艺圈

  岳翎期待悠闲生活

  曾经是琼瑶爱将的台湾女星岳翎,音讯全无已近4个月,连经纪人俞惟中都对她的行踪一问三不知。前日(19日),好久不见的岳翎总算出面解释。她表示自己有了稳定的恋情
,因此准备退出演艺圈。

  岳翎的失踪引发了各种传闻。有消息说她被男友抛弃,过度伤心,才把自己关起来和外界断了一切音讯。还有消息指岳翎与台南某富家公子陷入热恋,且有民众指称看到她在南部待产。对她的失踪,经纪人俞惟中很无奈:“现在外面说法很多,但因为找不到她本人,无从查证。以我和她的交情,她如果被欺负了,一定会请我帮忙,不会忍气吞声,我猜她是在外国,不然早就被找到了。我希望她能平安过关,不要想不开,无论如何,我都会等她归队。”

  前天,岳翎终于现身,还通过电话接受采访。她透露自己的确已有了稳定的恋情,之后将定居国外,并说:“我已决定退出演艺圈。”对于甚嚣尘上的怀孕生子传言,岳翎郑重否认:“我都39岁快40了,怎么还能生呀!”在拍完《爱恋狂潮》和热播苦情戏《哑巴新娘》之后,她就离开演艺圈,不再接戏,她很坦白:“我拍《哑》剧,一集酬劳48万元台币,一拍就拍了35集(约1680万元台币),我对物质的要求并不高,加上以前存的钱,就算不再演戏,日子也过得去。”

  岳翎主演过《鬼丈夫》、《新月格格》等琼瑶剧,个性浪漫又好强。以前拍戏常被指称难搞,她苦笑:“我只是容易情绪化,尤其拍《哑巴新娘》时边演边比手语,每天早上闹钟五点响起,时间没到,就紧张得一直拿起来看,真的很痛苦。”退出演艺圈后,她不必再承受这种折磨,只想好好养身体,快乐过日子。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