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本周新剧:《合同爸爸》《向天真的女生投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14:1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周新剧]

  《合同爸爸》

  类型:家庭情感剧

  频道:TVS-2《喜粤剧场》

  时间:8月24日21时

  主演:黄海波、朱晏、崔弈

  剧情:刚毕业的劳仲华与少妇岳小丙签约,做她孩子思思的家教兼“合同爸爸”。此举受到了家人的极力反对,女朋友尚静茹更是因此而大发雷霆……

  看点:故事温馨,抓人。男主角是黄海波,出名的演技派小生,最近他刚在电视剧《新上海滩》里扮演了“丁力”。(李丽)

  

本周新剧:《合同爸爸》《向天真的女生投降》

  《向天真的女生投降》

  类型:都市情感悬疑剧

  频道:TVS-1《730剧场》

  时间:8月21日19:30

  主演:刘烨、沈佳妮、何政军、袁苑、娟子

  剧情:黑帮青年披头偶然认识了循规蹈矩的大学新闻系女生姚兰,不由自主地爱上了她,并决定改变自己。披头背井离乡来到一座采石场做苦力,却卷入炸药走火事件,成了通缉犯……

  看点:根据“冷眼看客”同名网络小说改编,网络日点击率高达10万人次以上。2005年初小说付印刊发时,海岩在序言中写道:“我希望看过这篇小说的人能再次体会那个不灭的真理———长江后浪推前浪,海岩那厮早该歇了。”赞叹之情溢于言表。不过,该剧的拍摄风格还是很“海岩”,爱情与悬疑制造出了强烈的冲击力。刘烨扮演披头,忧郁表现打动人心。(李丽)

  

本周新剧:《合同爸爸》《向天真的女生投降》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