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百名音乐人韶关义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14:1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李丽实习生赖莹莹

  今年的夏天或许会让韶关人难忘,因为百年一遇的洪水无情地摧残了他们的家园。前天下午,由广东电视台与广东电台联合举办的一场名为“和你在一起”的百名音乐人为广东灾区重建家园慰问义演,在韶关中山公园举行。

  演出在百名音乐人合唱的《和你在一起》的感人歌声中正式开始。电台及电视台主持人罗洁、嘉琪、曾艳、晓阳、海菲和朱江担任司仪,近30个精彩节目陆续上演。麦子杰、张曼莉、东山少爷等多位歌手演唱了自己的代表作,赢得现场阵阵的掌声,广东艺人卢海潮与卢挺表演的粤曲小唱《大排档小唱》则将现场气氛推到了高潮。最后,一首振奋人心的合唱曲《走向富饶》为此次义演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百名音乐人韶关义演

  歌手张曼莉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