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我秀"争议选手师洋有望担任《娱乐星天地》主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14:56 中国新闻网

  

我秀

  师洋(金羊网图)

  师洋昨天下午再度来到《娱乐星天地》担任嘉宾主持。据知情者透露,如果顺利通过考察,师洋极可能成为继袁成杰、刘维、朱杰之后第四位担任该节目主持的“型男”。

  当天的节目主持由陈辰、袁成杰和师洋共同担任,巧合的是他们三人都和“我型我秀”颇有渊源。袁成杰是第一届“我型我秀”的优秀选手,陈辰是第二届“我型我秀”的金牌主持,而师洋则是从第三届“我型我秀”中脱颖而出的新潮偶像,相同的经历使三人配合默契,整个节目的录制过程轻松愉快。据悉,《娱乐星天地》和上腾方面已就“师洋担任主持”一事开始正式洽谈,一旦谈妥,师洋将正式加盟该节目。

  来源:新闻晨报 记者邱俪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