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夜宴》海报公布 "吴彦祖躺周迅怀"最抢眼(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08:43 中国新闻网

  

《夜宴》海报公布"吴彦祖躺周迅怀"最抢眼(图)

  《夜宴》吴彦祖躺在周迅怀里的海报格外引人注目。

  中新网8月23日电信息时报消息,记者昨日从华谊兄弟公司获悉,冯小刚导演首部古装史诗巨制《夜宴》已确定30日在广州电影的具体行程。另外,出品方继8月20日揭开原声
大碟的神秘面纱之后,首次公布了电影的主海报,其中一幅吴彦祖躺在周迅怀里的海报格外引人注目。

  广州作为点映的首站,出品方将邀请本地的媒体朋友、业界人士和影评人率先欣赏这部冯小刚的转型之作,但不会进行对外售票,观众唯有等到9月15日影片公映才能一见分晓。作为《夜宴》在全球观众面前的首次亮相,发行方与院线经过严密沟通和筹备之后,华谊兄弟于昨日公布了广州点映活动的具体行程,点映将于8月30日在五月花影城举行,导演冯小刚将亲临现场,与媒体人士、业界人士以及影评人一起观赏电影,以期第一时间听取众人对于影片的反馈。

  另外,广州点映之后,冯小刚将于8月31日携影片主创奔赴威尼斯,准备《夜宴》在电影节上的亮相,随后《夜宴》将继续国内的点映之旅,9月3日到达杭州,9月6日到达沈阳,9月8日到达西安,9月9日则将在北京进行隆重的首映仪式。(记者 谭争劼)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