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何洁处女唱片首发会 李宇春献花抢尽风头(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09:12 中国新闻网

  

何洁处女唱片首发会李宇春献花抢尽风头(图)

  8月22日下午,超女何洁携自己首张个人专辑《发光体》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昔日一起奋战超女的好友李宇春、纪敏佳、黄雅莉等人也到场为何洁助阵。中新社发 袁方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8月23日电据

新京报报道,昨日下午,何洁携处女唱片《发光体》来到北京星光音乐现场进行首发会。何洁第一次发片,好姐妹李宇春、纪敏佳、黄雅莉当然要来现场献花,但李宇春的出现却差点抢走洁宝宝的风头。

  昨日发布会刚开始不久,眼尖的歌迷就发现李宇春悄悄来到现场,结果摄影记者发现李宇春后所有的镜头都对准了她,把正在台上和主持人聊专辑的何洁晾在了一边,幸好和李宇春一起上台献花的还有黄雅莉、纪敏佳等人,这样分散了不少注意力。

  何洁的新专辑发布会前,李宇春一直没和她联系,让何洁感到很郁闷,原来李宇春是想来个突然袭击,一句“你的唱片发布会我不能不来啊”,让洁宝宝感动不已。记者提到快要发片的李宇春、张靓颖之间的比较时,何洁仍是哈哈一笑“我们音乐方向不同,单纯相比永远不会有答案。”(记者杨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