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霍尔金娜正在学习声乐 为进军中国娱乐圈做准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10:46 中国新闻网

  

霍尔金娜正在学习声乐为进军中国娱乐圈做准备

  霍尔金娜(资料图)中新社发 武仲林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俄罗斯体操名将霍尔金娜将来华发展演艺事业的消息不胫而走。记者昨天就此事采访了霍尔金娜中国区商务代表亚历山大及其内地合作公司负责人金星,了解到了霍尔金娜缘何突然来华在娱乐圈发展的内情。

  合作原来靠交情

  金星向记者解释了找霍尔金娜的初衷,“一是霍尔金娜中国区商务代表亚历山大和我们早就是好朋友,两家公司也早有合作。二是我们公司推出的新人沐尔有俄罗斯情结,她的父亲一直在俄罗斯工作,她对霍尔金娜也有很多了解。所以沐尔录的歌出来后,我们就想到把歌寄给霍尔金娜。尽管合作的想法还不成熟,但两人的合作是肯定的,先会尝试合唱一些歌曲。”

  中国情结是契机

  亚历山大的中文相当流利。他介绍,“霍尔金娜很喜欢中国,在做运动员时就多次来华比赛,还得过很多冠军。两年前她退役的最后一场比赛也是在中国进行的。她说中国对她而言是一个幸运的国家。”

  亚历山大表示,霍尔金娜现在是俄罗斯体操协会副主席,而她也一直没有停止拍广告、参加文艺演出,“在唱歌方面,霍尔金娜正跟音乐家学习。她是很有天赋的人,曾经在没有任何表演经验的情况下成功出演过一部戏剧。所以唱好歌也一定不是问题。”

  语言不会成问题

  霍尔金娜来中国发展是否已过语言关?亚历山大笑着说,“她现在事情很多,要带孩子,还要当体操协会副主席,实在是没有时间。不过她也没有必要学,生活上的问题,我们会帮她解决,至于唱歌、拍广告要说中文也不是问题,很多中国或者俄罗斯的艺人并不会说英语,但是他们照样能把英文歌唱得很好。”

  据亚历山大介绍,霍尔金娜现在正在

意大利度假,9月会先到湖北仙桃看体操比赛,随后就会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现在正在请中国、俄罗斯的音乐人考虑她们合作歌曲的风格、语言等。此外,她在中国也会接触广告、影视剧作品。”

  来源:北京晨报 记者 王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