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不模仿 自发光(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10:51 今晚报

  

不模仿 自发光(附图)

  本报北京电 (记者柳治)昨天下午,何洁首张专辑《发光体》在北京举行首发式,李宇春、纪敏佳、黄雅莉前来捧场。此外,大批“盒饭”的到场令发布会现场气氛火爆异常。

  从昨天上午开始,就有数百名忠实“盒饭”在发布会现场守候,统一的着装、统一的口号,让现场气氛逐渐升温。发布会开始前,大屏幕播放了何洁《来自不同星球》的MV,引发了“盒饭”们的尖叫和呐喊。背景幕布打开后,“发光”的何洁演唱着专辑主打歌《发光体》出现在舞台中央。除了《发光体》外,何洁现场还演唱了新专辑中的两首歌曲《来自不同星球》、《希望》。在演唱《来自不同星球》的时候,台湾著名制作人陈伟携乐队为何洁伴奏,并对何洁赞许有加。何洁坦言,自己现在与“超女时期”不同,已经改掉了模仿的习惯,开始诠释自己的音乐。

  发布会进行中,一直有媒体和歌迷对着二楼拍照,然而在舞台上投入演唱的何洁没有注意到这些。当李宇春、纪敏佳、黄雅莉等人手持礼物冲上舞台时,何洁又惊又喜。看到好姐妹都来捧场,她拉着大家一起唱起了去年“超女”的主题曲《想唱就唱》。

  据了解,何洁此张专辑经过了长达半年的企划、选歌、录音和MV拍摄,各项工作都由王菲、孙燕姿、周杰伦、莫文蔚等大牌艺人的御用班底打造。整张专辑的制作由著名制作人陈伟操刀打造,视觉部分则邀请到曾为周杰伦掌镜的著名摄影师黄中平担任封面及MV拍摄工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