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20060823电视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12:40 京华时报

  

20060823电视剧

  

20060823电视剧

  遍地英雄

  导演:周力

  主演:王庆祥、冯远征、刘涛、于小伟、连奕名

  电视剧《遍地英雄》根据石钟山小说《遍地鬼子》改编而成,总投资高达一千一百万元。讲述的就是在抗战时期,大金沟被日本鬼子觊觎……为了捍卫自己的土地和生命财产,大金沟的儿女奋起反抗的英雄故事。

  剧中,刘涛扮演在抗战背景下的苦情女子菊,于小伟则饰演菊的丈夫杨宗,连奕名饰演鲁大,王庆祥出演杨宗之父、大地主杨雨田,东北军团长朱长青则由李易祥扮演。剧中外表阴柔、内心阴毒的“病态”鬼子大佐北泽豪,由著名演员冯远征出演,他淋漓尽致地表现了人物表面温文尔雅、实则杀人如麻的复杂性格。

  BTV2每天20:30

  精卫填海

  导演:羽笛

  主演:舒畅、李解、许还幻、颜丹晨、徐少强、吴奇隆、贾娅等

  本剧以精卫、后羿救父、帮助人类,拯救面临灾难的人间为主题,演绎一曲人间真情与天界正义,人神友情与人魔三界爱情的悲壮之歌。剧中以中国上古

神话传说“精卫填海”为故事原型,熔融中华民族优美的其它传说和神话故事,如:“夸父逐日”“后羿射日”“刑天舞干戈”“共工怒触不周山”……等。重新创作,让全部故事环环相扣,浑然一体,从而展现出一幕幕惊心动魄的传奇,描绘出惊天动地的神人魔三界的奇幻世界。全新的视野,新奇的画面,将把观众带入到一个梦幻般的神话世界之中……

  BTV3每天22:10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