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封神榜》面见北京记者 范"妲己"忽邪忽正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13:52 中国新闻网

  

新《封神榜》面见北京记者范"妲己"忽邪忽正

  范冰冰版“妲己”

  中新网8月23日电据北京娱乐信报报道,昨天下午,大型经典神魔巨作《封神榜》面见北京记者,记者在片花中发现,范冰冰的“妲己”和以往我们印象中的有了较大的不同,
当狐精附体的时候,无比邪恶,可是狐精离开的时候,却显出了善良的本性。

  16年后重拍这部经典巨作,制片人程力栋告诉记者,这次他们不会戏说或者是演绎其中的一段,而是原原本本、一丝不苟地重拍了整个戏,制作方花了两年多的时间,几易其稿,确定要拍摄一部里程碑式的作品。基于这个想法,剧组请来了最合适的演员人选。刘德凯扮演姜子牙,周杰出演周武王,马景涛出演纣王。据悉,马景涛出演纣王是该剧的大变数之一,当时制片方准备邀请钟镇涛出演,但半路杀出了一个马景涛,他从台北追到上海再到杭州,亲自修改了纣王的28场戏,终于打动了制片方,成为了纣王的最终人选。

  “妲己”的人选也是这部戏的重中之重,从昨天看片来看,范冰冰的“妲己”是剧中非常出彩的一点,除了服装、造型靓丽,格外吸引人之外,这个角色的性格也和我们印象中的有了较大的不同,新“妲己”与《指环王》中的弗拉多颇为类似,当狐精附体的时候,无比邪恶,可是狐精离开的时候,却显出了善良的本性,真“妲己”在狐精附体之后,并没有死去,她和伯邑考相爱,两人之间的爱情让狐精最后也无力控制她,而狐精则爱上了纣王,最后她从颠覆商朝变成了保护商朝……可以说,实际上范冰冰是扮演了两个完全不同的角色。伯邑考则由关礼杰出演。

  此外,《封神榜》特技镜头将长达300分钟、相当于5小时近7集的戏,制片人程力栋告诉记者,剧中的“炮烙”、“挖心”等残酷场景将不会真实的表现出来,而是用写意的方法展现。该剧分为上下部,目前已经进入后期制作中,预计明年1月1日推出。(记者任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