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唱作才女”林志美投怀内地公司寻机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14:2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易芝娜实习生赖莹莹文/图

  当年在香港有“唱作才女”之称的林志美,21日也来广州宣传自己的新专辑《原美主义———林志美》。她感慨香港歌手如今已受“狗仔队”和“打榜”所累,很难再专心唱歌,所以这张专辑她选择了与内地唱片公司合作,希望借内地唱片公司对音乐的专注,找回自己创作音乐的热情。她还有意到内地举办个人演唱会。

  与夏韶声一样,虽然不再站在乐坛前线,林志美也一直坚持着自己的原创音乐,2003年还曾推出一张《当林志美遇上鲍比达》的新专辑。这次的《原美主义———林志美》则是她首次尝试与内地唱片公司合作:“我想有新的空间去作新尝试,这张专辑是我唱歌以来参与最多的一张。我觉得内地的唱片公司更专注于音乐本身,差异只在两地文化的磨合。”对香港乐坛的现状,林志美表现出担忧:“现在的香港乐坛太复杂,每个歌手都有那么多拍戏、打榜之类的事去忙,还要面对‘狗仔队’。我觉得我们当年做歌手比现在的香港歌手幸福多了,大家都单纯得多。”她表示:“这次与内地公司合作给了我信心,我还想等时机成熟再到内地开演唱会。”

  

“唱作才女”林志美投怀内地公司寻机遇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