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乘龙怪婿3》开播 黄埔大道必须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17:01 南方网

  

《乘龙怪婿3》开播黄埔大道必须帅

  《乘龙怪婿3》剧照

  8月28日,南方电视台拍摄的古装情景喜剧《乘龙怪婿3》即将开播,继续以搞笑场景表现现代生活观念,大玩时空交错的游戏,并首度涉及婆媳相处之道。

  开播前,剧组在网上征集发烧友,拍摄了五集专题《Q版乘龙怪婿》,让观众们穿上剧中人的衣服,重新演绎《乘龙怪婿》,没有受过专门训练的演员们笑料百出,其中不乏大胆颠覆之作,例如剧中衙差吴四本是男子汉气概十足的壮汉,在发烧友的演绎下,变成了一个娘娘腔版的官差,让人喷饭。

  在电影厂的通告上,《男人不易做》、《关中大侠》等让人耳熟的名字凸显了《乘龙怪婿》一贯的紧贴时事的风格,而据剧组透露,第三部里以贾发为首的人物会来一个命运大逆转。第三部最大的改变是新人物的登场———东方乐媛早在二十多年前捡到一本武功秘籍,于是抛夫弃子修炼武功,二十多年后,她武功了得,用“如来神掌”拨一下自己的儿子西门口,西门口就飞出门外,因为她的加入,这部戏首次涉及大家庭里的婆媳关系。

  一直以来,《乘龙怪婿》中男演员不够美型也似乎是这部剧的一个遗憾。而作为貂婵的追求者黄埔大道的出现,则很有可能大大提高整部剧的“养眼”指数———该演员正在征选中,在扮演貂婵的蔡紫芬看来,他必须“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玉树临风”。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