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女今晚开始挑战赛(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11:21 今晚报

  

超女今晚开始挑战赛(附图)

  本报讯 (记者柳治)成都赛区超女乔维怡的首张个人专辑《小乔流水》自问世以来得到歌迷及业内人士的一致推崇。上周比赛中成功“复活”,更是令乔维怡人气大增,东家新京文承诺,如果能在今晚开始的比赛中晋级全国十强,这张专辑将改装为低价版回馈歌迷。

  《小乔流水》虽然是一张翻唱专辑,却具有极高的品质。整张唱片以爵士风格为基调,在编曲上融入大量中国民乐元素,东西合璧,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乔维怡充分发挥改歌天分,将一首首经典老歌唱得十分传神,别具韵味。

  乔维怡参加超女比赛以来备受关注,虽然未能进入成都唱区前5名,但于上周五的复活赛中以超高人气成功“复活”,进入全国超女20强。乔维怡的超女之路走得十分坎坷,虽然在成都10进7的比赛中成为唯一直接晋级的选手,却在7进5的比赛中被淘汰。乔维怡的淘汰引起很多观众的强烈不满,大批“荞麦”力挺偶像,对她的“复活”充满期望。在上周五的复活赛中,乔维怡稳扎稳打,用自己早已驾轻就熟的《白月光》和《对你爱不完》拉到大量观众选票。评委也对乔维怡的表现一致肯定,黑楠更是对她格外赞赏,于是乔维怡在首轮即告成功“复活”。

  今晚,5位“复活”选手将挑战五大唱区的第3名,优胜者将于明晚继续挑战5大唱区的第2名,最后的5位胜者将和五大唱区的冠军组成“2006

超级女声”十强。

  除了铁杆“荞麦”外,很多网友在魔时网上在线收听乔维怡新歌后,纷纷留言表示欣赏,并在网上发起了为乔维怡拉票活动。据悉,超女比赛结束后,新京文将携手魔时网为乔维怡举办两场新专辑签售会,以答谢一直陪伴她的“荞麦”。新京文也承诺,如果乔维怡成功晋级超女全国十强,就把现在的专辑改装为低价版,以回馈支持乔维怡的歌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