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推出新专辑 陈慧琳谈生命中三个男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11:32 南方网

  

推出新专辑 陈慧琳谈生命中三个男人

  陈慧琳

  陈慧琳全新专辑《HappyGirl》本周五将正式推出,日前陈慧琳在香港接受采访时说,唱片中的新歌是要送给生命中三个最重要的男人———父亲、男友和未来的儿子。

  新歌赠父亲

  陈慧琳说之前金培达曾计划为她写三首歌,分别送给她生命中最重要的三个男人,但后来金培达获得了银熊奖,变得很忙,最后只写了一首歌给她。于是陈少琪填上词,把这首歌先送给父亲,更决定为专辑起名《HappyGirl》,歌词讲述陈慧琳在父亲心中永远都是一名性格乐观的HappyGirl。

  除了父亲,陈慧琳坦言另外的两个重要男人分别是男朋友Alex和未来的儿子,但当被追问男友是不是未来的老公时,陈慧琳则说不知道。“现在工作很顺利,如果结婚生子就没有这么自由,现在自由女神生活就好得多。少女时期就很想穿婚纱,但是入行之后穿了很多次了,现在再也不会渴望了。”

  陈慧琳说因为暂时还没有孩子,所以男朋友在她心里的地位很重要,而她在对方心中也同样重要。“他会说最疼爱的人是我,但这些都是打情骂俏的话,他不会说‘我爱你’,但却会说‘ILOVEYOU’”,陈慧琳不讳言自己也爱听这些废话,而她就最爱说“我好想你”这句废话给男友听,因为她经常外出工作,很少时间见到对方。对于这个经历过爱情长跑的男友,陈慧琳说自己丝毫不担心对方有越轨行为,“而且我也知道有狗仔队跟踪他,所以对他很放心。”

  20万拍摄封面

  《HappyGirl》这张全新专辑共收录了十二首歌曲,包括十首粤语歌及两首国语歌,随碟附送60页写真集及DVD,当中包括四首歌曲的MV及大碟制作花絮。专辑以开心为主题,工作人员在构思唱片封面时,希望能够在海上拍摄,于是美术指导特地向林建岳借了一艘大游艇。陈慧琳说:“拍了足足12个小时,我要不停地涂防晒品,怕晒得像烧猪!虽然拍摄时间长,但很开心,就像开Party一样,好放松。”据悉,这次的唱片封面及写真集的拍摄费用,已耗资超过20万港元,唱片公司相当下本钱,可见对专辑的成绩非常有信心。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