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林心如坦言 年近三十想演不同类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11:36 南方网

  

林心如坦言年近三十想演不同类型

  林心如

  由曾执导了《尘埃落定》、《秦始皇》等大戏的阎建钢导演执导的电视剧《大祠堂》日前正在黄山热拍,该剧汇聚了高明、林心如、潘虹、赵亮、赵鸿飞、王雨等新老实力演
员,而剧中女主角郑秀云的扮演者林心如扮演的是一个中国版“大长今”式的人物,年龄跨度近30年,不仅第一次有了中老年造型,而且还第一次成为了一个十几岁孩子的母亲。对于一向以玉女形象示人的林心如来讲,实在是一次相当大的突破。

  该剧围绕着最具徽州文化特征的“祠堂”和最具徽商代表性的“徽骆驼”精神,讲述了古徽州一个平民家族的命运史,导演阎建钢以一种独特的视角,要求剧中人物用更接近于现代人生活状态的表演方式。

  对于《大祠堂》中郑秀云这个角色,林心如坦言:“我现在已经是一个年近30岁的女演员了,我也已经接演了很多类型的角色,我希望自己不是那种依靠长相或者说关系在影视圈演戏的演员,我希望能够跟好的主创班底合作,我要让大家看到一个不一样的林心如。”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