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玩具排人气 维尼列榜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14:23 法制晚报

  

玩具排人气维尼列榜首

  演出带火销售 演出方紧急从香港调运玩具 与上一批版本和大小都不相同

  玩具排人气 维尼列榜首

  伙伴们销量不及维尼 家长不惜高价买正版 剧场外小贩兜售盗版玩具受冷落

  本报讯(记者 杨萌)今天凌晨1点,迪斯尼儿童剧《小熊维尼》演出方从香港紧急调运的第二批玩具已经清点完毕。

  据保利副总周游透露,玩具销售火爆程度超过预想,跟进调运的毛绒玩具与前面场次出售的版本和大小都有不同,将在接下来的演出中出售。

  维尼销量居榜首

  在剧院外的大厅里,销售最为火爆的就是维尼和跳跳虎造型的塑料帽子,还有四个小伙伴的毛绒玩具。

  其中维尼和跳跳虎的帽子销量不相上下,售价40元的塑料帽子已经卖出了上千个。但在毛绒玩具销量上,跳跳虎的人气就不如维尼高了,与位居榜首的维尼销量差距达200个。

  家长高价买正版

  在剧院门外,许多小贩看准了小熊维尼的商机,在门口兜售毛绒玩具、贴画、彩灯等跟维尼相关的盗版产品,但玩具质量显然与剧院内出售的迪斯尼正版没法相比。虽然价格只是剧院内玩具的一半左右,但小贩们的生意并不乐观。

  带了三个孩子来看演出的孙女士为每个孩子都买了玩具。孙女士说:“既然都来看正版的儿童剧了,就别心疼这几百块钱了。据销售人员说,一位先生把所有玩具都买了八件,一次消费就将近一万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