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阿旺”郭晋安带旺《夜光神杯》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09:59 南方网

  

“阿旺”郭晋安带旺《夜光神杯》

  《夜光神杯》剧照

  凭借“阿旺”角色深受观众喜爱的郭晋安继续在荧屏走红,上周,由他主演的神话剧《夜光神杯》在广州综合频道火热登场,开播首周收视不俗。

  神话剧《夜光神杯》的灵感来自西方神话“阿拉丁神灯”,以明快、喜剧的方式来讲述神话世界中的人与情,演员阵容相当强大,以“阿旺”形象深入人心的郭晋安出演剧中男一号郑丰,甜美女星张庭饰演女一号杯仙,刘涛则出演郭晋安之妻秀秀。

  该剧讲述张庭饰演的“杯仙”下凡后,谁得到她谁就能实现愿望。郭晋安饰演挥霍浪费的男主角郑丰,把老婆秀秀气走了,幸好得到“杯仙”的爱慕和相助。不少观众表示,在《夜》剧中郭晋安饰演的郑丰让人耳目一新,郭晋安不再是憨傻的“阿旺”形象,成了一位败家又不专情的富家公子,他在寻妻的过程中与“杯仙”张庭展开了“人仙恋”,故事曲折,结局颇令人期待。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