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9月银幕“战警”“宝贝”追堵《夜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10:01 南方网

  

9月银幕“战警”“宝贝”追堵《夜宴》

  《宝贝计划》海报

  

9月银幕“战警”“宝贝”追堵《夜宴》

  《梦想照进现实》剧照

  

9月银幕“战警”“宝贝”追堵《夜宴》

  《X战警3》剧照

  

9月银幕“战警”“宝贝”追堵《夜宴》

  《丛林大反攻》海报

  金秋9月,天高气爽,大银幕上的“争斗”却热度激增,记者获悉,三部年度大片《X战警3》、《夜宴》、《宝贝计划》将逐一亮相,往年12月贺岁档期才会出现的猛片同台PK的盛况,今年提前至9月出现。其中,最被媒体关注的冯小刚年度大片《夜宴》,票房优势其实并不明显,因为,前有北美票房冠军影片《X战警3》拦路,后有成龙大哥领衔的《宝贝计划》追击,票房大战肯定惨烈。此外,由徐静蕾自导自演的都市题材片《梦想照进现实》、今年第二部全球同步上映的进口动画大片《丛林大反攻》的加入,使得9月的大银幕更加丰富多彩。

  《梦想照进现实》

  上映日期:9月1日

  撒手锏:男女主角“耍嘴皮子”

  徐静蕾自导自演的《梦想照进现实》是一部充满情趣同时又发人深省的都市题材影片。徐静蕾表示,《梦想照进现实》可以算是她的“情感三部曲”的第三部——第一部《我和爸爸》是亲情篇,第二部《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是爱情篇,《梦想照进现实》说的就是友情,算是完结篇吧。

  这部影片通过男女主角极富感染力的对话,折射出当今都市人面对种种压力不得不做出的连自己都没有觉察到的荒诞行为,这样的电影不但能产生非常强烈的喜剧效果,同时也能深刻地反映社会现状、引发人们的思考。要完成这样一部“耍嘴皮子”的电影,男女主角的专业水平将在片中得到一次非常严格的考核。背大段大段的台词,还要自然、要有节奏,才能获得观众认可,而这也是徐静蕾选择韩童生作为自己的对手最主要的原因之一,因为韩童生是国家话剧院一级演员,曾主演过众多脍炙人口的舞台剧和电视剧,并多次获得国家级奖项。在这部戏里,他使出了浑身解数,大段台词“倾泻而出”,配以恰如其分的肢体语言,令人拍手称快。

  《X战警3》

  上映日期:9月8日

  撒手锏:震撼精彩的动作场面

  《X战警3》是《X战警》三部曲的高潮篇。《X战警3》有史诗般的架构,动作场面更紧凑和精彩。为此,制片方可没少砸银子,这部《X战警3》的投资远远超过了《X战警》系列的前两集,2亿美元的投资打造出来的超级震撼的大场面,也着实在本片的票房成绩上取得了非常丰厚的回报。

  除了前两集的“X战警”全部继续“重装上阵”外,旷世危机的到来也为影片补充了不少新鲜血液——凶猛高智商的“野兽”、圣洁的“天使”、爆发力惊人的“雷神”,还有“幻影猫”等多位新变种超人的亮相,足以让“X战警”迷尖叫不已!

  在《X战警3》中,感情戏份比前两集明显增多,而且对人生意义的探讨显而易见,给观影者以震撼视听感受的同时,带来对人生价值和生命意义的更多思考。

  《宝贝计划》

  上映日期:9月29日

  撒手锏:成龙大哥+可爱BB

  2006年,“打不死”的成龙大哥再度出击,这次他除了保留连场叹为观止的真功夫外,还以轻松搞笑的情节来取悦观众,参与搞笑的演员包括了许冠文、古天乐、蔡卓妍、应采儿、高圆圆等,他们合力拍成了一部斗智、斗力、斗猛料的《宝贝计划》。当然,影片还有一个吸引观众的“秘密武器”,那就是影片中极出位、超可爱的BB主角Matthew,Matthew的本色演出为影片添了不少或温情或爆笑的亮点。

  《丛林大反攻》

  上映日期:9月29日

  撒手锏:全球同步公映

  全3D制作的《丛林大反攻》是今年第二部与全球同步公映的进口大片,它显示了当今全球最高的动画技术。《丛林大反攻》的推出在北美也是备受期待,该片被业内人士认为是今年北美电影市场上最后一部动画“大片”,同时也是明年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奖的有力竞争者。

  《丛林大反攻》讲的是一只从未在森林生活过的马戏熊,原本过着安逸的大明星生活,某天它阴差阳错地救了一只被猎人捕获的麋鹿,并因此被麋鹿带进了处处潜伏危机的森林。打猎季节即将开始,这对欠缺生存能力的熊兄鹿弟,该如何生存?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