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 周星驰《长江七号》专题 >正文

经纪人田启文披露生活中的星爷:他是个孤独的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10:39 中国新闻网

  

经纪人田启文披露生活中的星爷:他是个孤独的人

  8月24日下午,周星驰新片《长江七号》在北京正式举行了开机仪式。这也是继两年前周星驰尝试功夫片《功夫 》后的又一次大手笔。中新社发 李伯男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转载使用。

  昨日,周星驰出现在北京,为新片《长江七号》召开新闻发布会。而在前晚,记者对周星驰的经纪人田启文进行专访,他向记者详细讲述了他和周星驰长达十多年的友谊,他说周星驰其实是一个特别孤独的人。

  圈内人对田启文都不会陌生,因为找到他,才能找到周星驰。他是周星驰星辉公司的第二号掌门人。田启文说,他俩认识十多年,关系变得如此铁,是因为周星驰的恶作剧。两人在拍《九品芝麻官》时认识,周星驰演芝麻官,他演张敏那个刚刚结婚就吐血而亡的丈夫。“那天拍他验尸的戏,我演死尸。其实导演早就喊停了,我没有听到。但他还一直用夹子夹我、整我。结果我一动不动,他就觉得我很敬业。之后他有什么戏就常常找我合作。大家成为好朋友,他开了星辉公司我就过来帮他。”

  有关周星驰的爱情故事并不少,但没有一个版本是他自己讲出来的。田启文说,周星驰这一辈子都不会在公众面前说爱,“他是一个太低调的人,非常不愿意和别人接触。又或者说,他是一个追求完美的人,他还没有遇到一个能让他向公众公开的对象。爱情在他眼里是不确定的。其实我们都很怕他的,因为只要一工作他就会变成另外一个人,非常严厉。但私下里他又什么都不在乎。”

  田启文透露,之前和周星驰最多的活动就是去吃东西。“我俩都爱吃,每次他找到什么好地方就会一起去吃。其实他这个人夜生活很无趣,香港可能就他这个大明星成天戴个帽子到处骑单车吧!”

  不过田启文透露,周星驰是一个很有商业头脑的人。“反正公司他是不管的,应该还有别的赚钱方式吧!比如说炒楼。”不过田启文说周星驰的苛求完美让他和公司其他工作人员感觉很难做,“他三年才拍一部戏,所以没有办法,我只能做电视剧了,要不别人签约我们公司干什么啊!”

  来源:华商报 记者刘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