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韩星为戏暴肥暴瘦 敬业精神可见一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11:53 南方网

  

韩星为戏暴肥暴瘦敬业精神可见一斑

  李俊基

  

韩星为戏暴肥暴瘦敬业精神可见一斑

  李文植

  

韩星为戏暴肥暴瘦敬业精神可见一斑

  金善雅

  

韩星为戏暴肥暴瘦敬业精神可见一斑

  朴健亨

  明星拍剧,经常为了角色而暴肥,敬业的精神确实值得学习。不过如今纤体公司如此遍地开花,也许因为拍剧而暴肥之后,便是纤体公司找上门了。但是也有不少明星为了角色而不得不减少原本就不胖的身体,看来纤体公司还要考虑多一个业务,那就是如何增肥了。

  李俊基:增肥4公斤

  最近人气超旺,红得不得了的“王的男人”李俊基,被媒体发现他接演新片《Flydaddy》后,胖了不少,体重增加了4公斤之多。李俊基说:“也许是拍摄《王的男人》时,减掉太多的体重,增加了4公斤后,胸肌也比以前宽了。”媒体透露,在《Flydaddy》中并不只是李俊基增加了体重,和他一同主演该片的李文植也因为1个月内增加了15公斤,成为了关注的焦点。

  李文植:增肥15公斤

  在《Flydaddy》拍摄初期,李文植为了表现出一个不爱运动的小心眼中年男人形象,在一个月内增加了15公斤的体重,过后他又不得不在接下来一个月内要减去这15公斤的体重。

  姜成镇:先肥后瘦

  演员姜成镇在演出《公寓》的时候,由于导演的要求而增加了体重,但为了新电影《Shoot》又再次减轻了体重。

  朴龙宇:暴瘦4公斤

  演员朴龙宇也一样,本来就很瘦的他为了演出电影《Beautifulday》中刑警一角又减轻了4公斤的体重。

  金善雅:增肥8公斤

  《我叫金三顺》中的女主角金善雅相当敬业,为此剧增胖了8公斤!不过付出这个“沉重”的代价让她得到了回报———最后一集收视率达到50.5%,创下去年韩国的最高收视率,几乎全韩陷入“三顺”热中。

  柳德焕:增肥27公斤

  电影《欢迎来到东末村》中,扮演少年人民军的柳德焕,在新电影《LikeAVirgin》中饰演一个梦想着接受变性手术的摔跤选手,为了这个角色他增加了27公斤,整个人胖嘟嘟的,他也因为突然增加的体重造成了膝盖的疼痛。

  朴健亨:暴瘦8公斤

  在电影《堤防传说》中,饰演传说中的打架高手的朴健亨,为了能表现出利落的武打动作减了8公斤体重,使得身材显得更加修长。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