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S.H.E三姝各有疯狂往事 Selina曾为挽回爱下跪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07:14 中国新闻网

  

S.H.E三姝各有疯狂往事Selina曾为挽回爱下跪

  

S.H.E三姝各有疯狂往事Selina曾为挽回爱下跪

  8月12日17点,S·H·E在北京大世界音像举办新专辑《FOREVER》签售会,来自各地的歌迷用最热切的期盼迎来他们心中的SUPER STAR。中新社发 袁方 摄

  中新网8月26日电S.H.E大谈爱的过往,Selina曾为爱当众下跪,Hebe发狂情书并附上照片,Ella吻过蓝正龙后怕遇见大S,三姝各有不同疯狂往事。

  台湾《民生报》披露,CHANNEL【V】的“我爱黑涩会”邀S.H.E谈爱的过往,Ella直言自己就是爱帅哥,但是触电的感觉也只会出现在拍吻戏的时候,下了戏就不会了。不过,第一次屏幕初吻给了蓝正龙,当时对方比她更有经验,吓得她不敢动、不敢笑场、更不敢NG,因为就怕如果再来一次就更尴尬了。

  Ella和蓝正龙接吻,事后深怕被大S误认为第三者,因为当时“大龙恋”正热,自己上了大S的节目时吓得要命,Hebe在旁吐嘈:“紧张什么?妳以为妳有介入啊!”

  Selina有过下跪挽回恋情的过往,那是她在国中时期,因为当时个性不好,男友提出分手,不但痛哭多时,更在228公园当众跪下,求男友不要离开。此外,在选蒙面电眼男照片时,她选的不是绯闻男友黄子佼或罗志祥,而是洪都拉斯,她说:“洪都拉斯和我爸爸有点像,爸爸是我最理想的情人典型。”

  Hebe为了心仪男生写下一封文情并茂的情书,并且附上一张照片,不过,万万没想到她竟把对方的地址写错,信活生生被退回,还被妈妈拆开来看,但是她一直都不知道,直到进入演艺圈后妈妈才告诉她:“妳当年的那封情书,其实是被我没收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