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今夏演唱会第一“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02:28 海峡都市报

  

今夏演唱会第一“战”

  王力宏邀来歌神张学友助阵

  

今夏演唱会第一“战”

  小S的性感表演引来全场尖叫

  

今夏演唱会第一“战”

  王力宏竟会拉二胡

  

今夏演唱会第一“战”

  伍佰的奇异的“电视机帽”

  N综合

  本报讯 每年的8月底,随着袭人热浪的逐渐退去,娱乐圈又迎来新一轮的演唱会高峰期。在熬过了冬季的严寒和夏季的闷热之后,歌手们无不憋了一肚子的新歌,急于和FANS分享。于是,一场场精彩的演唱会在初秋的凉爽中拉开序幕。今年的演唱会第一“战”,8月25日终于爆发。对阵的双方一位是台湾歌坛的老怪胎伍佰,另一位则是新生代的俊男王力宏。伍佰选择了上海,作为他“厉害演唱会”的首站,而王力宏则相中香港唱起了“盖世英雄演唱会”。一南一北,两个歌手对决,让歌迷尽享音乐激情。

  伍佰尽选女将助阵

  8月25日晚,伍佰的“厉害上海演唱会”在上海唱响。这位台湾歌坛的老怪胎,不放过任何一个搞怪的机会,全场尽是夸张的演出造型,甚至将电视机模型当作帽子戴。深知演唱会秘诀的伍佰,在邀请嘉宾明星方面也格外用心。他找来了刘若英和小S两位女将助阵。刘若英一出场就得到了满场尖叫,而善于调动气氛的她甚至将“上海”也改进了歌词中;而走辣妹路线的小S是第一次到大陆来担任演唱会嘉宾,一向演出大胆的她,性感短裙出场,围着伍佰大跳艳舞,让现场气氛HIGH到了极点。

  王力宏力邀歌神出马

  如果说伍佰这位实力唱将已经不需要任何实力派助阵,只需靓眼的女伴增添演唱会的别样风采的话。8月25日晚,在香港同样举办演唱会与之对阵的王力宏,就很明智地选择了一位香港歌神到场增添实力元素。王力宏在香港红馆举行的“盖世英雄演唱会”,就请来了歌神张学友。

  当晚,王力宏着金色珠片长衫挥动龙旗出场。唱歌时更有舞龙游走在台上,烟花效果气势十足。其间,以俊美出名的王力宏,舞到尽兴时更脱去长袍,露出令FANS疯狂的肌肉,现场气氛一时高涨。最让歌迷兴奋的是,王力宏邀请来了自己的偶像张学友,而他和张学友的合唱更是全场的最大亮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