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H.T.O十周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10:27 金羊网-新快报

  9月7日是韩国偶像团体H.T.O成立十周年的日子,9月27日H.T.O前主唱安七炫与吴健豪成立的KV组合在人民大会堂开演唱会,这。两件事已经足够让H.T.O的粉丝们忙得焦头烂额。除了努力学习H.T.O组合的经典歌曲外,许多地方的粉丝们都自发地组织了声援活动。

  广州的粉丝们约好了KTV里播放偶像的视频;香港的粉丝们约定在KTV里痛痛快快地看一天H.T.O的成长历程;南宁的粉丝们除了播放视频外,还要展示粉丝们自编的街舞;北京
的粉丝提出了两个方案,一个是在宾馆的多功能厅里播放H.T.O的视频,一个是以H.T.O的名义参加义工,召集人还特别强调,“我们出去活动是以哥哥们的名,要时刻记着这一点。避免不好的事情发生”,因为粉丝年纪小,活动最后采取室内活动方案,但因为做义工的方案也得到很多支持,召集人决定先加入小动物保护组织,以后有机会再以偶像的名义一起出去做义工……

  苏州的王竹君16岁开始喜欢上H.T.O,到现在六年了,因为想让苏州所有人都知道那一天是偶像们的成立纪念日,他决定召集苏州的白饭(安七炫的歌迷),在苏州最热闹的地方播放大屏幕。

  记者:什么时候开始喜欢H.T.O的?

  王竹君:我2000年开始喜欢H.T.O,今年十周年了,各地歌迷都为他们庆祝,我们当然也要庆祝一下啦,毕竟能有几个十年啊

  记者:怎么喜欢他们?

  王竹君:唱片杂志只要看见都会买,跳舞像太适合我,歌么基本跟着都会唱。去年老大去无线,和佑赫去上海我都去看。看完就回来了,不然要被我老爸P。

  记者:怎么想到播大屏幕?

  王竹君:主要是看去年上海也想在外面放大屏幕,我们现在正有这个机会,就想试试咯。石路和观前,是苏州最热闹的地方了,白气球我们会去预定,看完了还要放氢气球,然后再找个地方坐下来吃

蛋糕庆祝一下,到时候我们还会做海报放屏幕旁边,HOHO。

  

H.T.O十周年

  星链接:做粉丝最禁忌的事

  1不要在偶像头上加个“最”字。所谓各花入各眼,枪打出头鸟,你最喜欢的一定不是所有人最喜欢的,一个“最”字,就立马把你的偶像放在了枪头炮口的位置让众人烘,那得罪的可不是一个两个粉丝,而是除你同伴外所有的粉丝,所以本人以为此乃第一大忌。事实上很多人已经明白了这个道理,很多人现在用这个计策来黑人而不是捧人了。

  2不要让你偶像的名字不合时宜的高频率地出现。譬如别人开贴谈一个明星,可能谈喜欢他(她)的演技,可能谈他(她)的人品,可能谈相貌或气质,是说的有条有理有纹有路的一篇美文,回帖的人也都在谈他(她),而此时某粉丝进来就是一句“最爱XX”“XX最美”“XX最好”,然后就消失,这样大倒胃口的不是这个粉丝,而是这个XX,因为粉丝大家不认识,但XX大家认识。越高频率出现,倒的胃口越多。

  3做为一个资深粉丝不要骂人。资深粉丝即指在论坛里人人都知道你是谁的粉。这时就不可以再随便说话了。这是一种责任。因为这时的你已经在某种程度上来说代表了你偶像的形象。别人讨厌你时,往往会殃及池鱼,讨厌你的偶像。这是人之常情,不可不防。所以要么别让人知道你的偶像是谁,如果让很多人知道了,你就有了不可推卸的责任来保护你的偶像不因你而受伤害。

  4不要在别人说你的偶像不好时破口大骂。破口大骂不仅没有为你的偶像挽回一点面子,反而丢分。即使是他人恶意的谩骂,可以举报,可以理智回击,但不要谩骂,这么做不但不会使你的偶像难堪,还会为她加分哦。一群有修养有素质的人崇拜的偶像是什么样的人,即使不了解你的偶像的人们,也不难想像吧。

  粉丝告白:我们都是一群傻孩子

  说真的,虽然吧里有时候会让某些粽子和无聊饭搞地一团糟

  可是偶还是很喜欢这里的,因为有白,因为有爱着白的小白饭

  其实我们都是一群傻孩子,真的

  因为是傻孩子,所以我们只是想单纯地爱着白

  因为是傻孩子,所以我们和安小白一样善良

  因为是傻孩子,所以有些时候也宁愿自己受委屈

  因为是傻孩子,所以不希望安小白受到一点伤害

  因为是傻孩子,所以不想让人质疑我们对小白的

  爱因为我们是傻孩子,单纯地爱着白

  不需要任何人来质疑我们的爱

  我很高兴自己能做个傻孩子,因为傻孩子有时候真的比较单纯和幸福

  亲们好好守护我们白吧,只希望那些不明白我们的人能理解我们

  做个傻孩子,真的挺好

  作者:傻牛护卫队9号

  (子琦/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