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韩著名女主播卢贤贞举行婚礼 准备生3个孩子(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15:18 中国新闻网

  

韩著名女主播卢贤贞举行婚礼准备生3个孩子(图)

  携手步入记者会现场的卢贤贞、郑大善情侣。与新娘不同,表情严肃的新郎很有趣。《体育朝鲜》记者全俊烨摄影

  

韩著名女主播卢贤贞举行婚礼准备生3个孩子(图)

  卢贤贞、郑大善夫妇的婚礼在首尔凯悦酒店举行,吸引了大批记者,将现场挤得水泄不通。《体育朝鲜》记者宋庭宪摄影

  韩国著名女主播卢贤贞与丈夫郑大善于27日在一场凉爽的暴雨中喜结连理。身穿白色婚纱的“8月新娘”卢贤贞说:“感觉只有我们最幸福,有种愧疚感。”郑大善笑着说:“如果让我说(贤贞的)魅力,只有一句话,就是太棒了。”下面是对卢、郑情侣的采访概要。

  问:今天有什么感想?

  答:(郑)感谢带着对我们的关心,出席我们的婚礼。不得已只邀请了熟人和家人,请谅解。(卢)虽然下着雨,但很多人出席了婚礼。对此表示感谢,我们将努力生活得更幸福。

  问:今天,新娘和新郎怎么样?

  答:(郑)美丽得让人睁不开眼。周围的人羡慕地说,新娘是美女。用一句话说就是最棒。真心爱她。(卢)我也感到很幸福。新娘不能笑太多。在我看来新郎很帅。

  问:昨晚睡的好吗?

  答:(卢)睡的不好。可能是因为这段时间太累了。(郑)好像做了个梦,但想不起来。

  问:有没有生孩子的计划?

  答:(郑)现在还没想过。希望2年后生孩子,可以在美国生,也可以回国生。我们家光儿子就有三个,所以我个人喜欢女儿。但不会特别挑剔。(卢)大嫂有三个子女。我也想生三个。

  问:第一次见面时的印象如何?

  答:(郑)我们是儿时的好朋友介绍见面的。如果我说第一次见面“就认定是她,那么这是谎言”。随着进一步的接触,印象越来越好,所以才能一起走到现在。(卢)第一次给我的印象是,这个人很开朗。印象很好,就像哥哥说的,越看越好。

  问:彼此怎样昵称?

  答:(郑)我叫“贤贞”。(卢)我叫“哥哥”。

  问:怎么求婚的?

  答:(郑)在首尔市内一家西餐厅吃完饭后,我对她说:“嫁给我吧。”(卢)实在太意外了。因为气氛突然改变,让我不知所措,也让我很感动。

  问:初吻是什么时候?

  答:(郑)很想告诉你,但想不起来。

  问:卢贤贞的美国生活怎么办?

  答:(卢)因为工作,没有学做家务活。但我会努力学。明年完成语言研修后,将多听多看。休职问题正与公司进行协商,有了结果再告诉你。

  来源:《体育朝鲜》 记者:柳儿廷、金仁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