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星爷与“星女郎”有“夫妻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15:29 南方网

  

星爷与“星女郎”有“夫妻相”

  新“星女郎”张雨绮

  2005年第一期的《Vanity Fair》(名利场)杂志,封面人物加州州长阿诺德·施瓦辛格和加州第一夫人玛丽娅的合影———两个人真是像到骨子里了。而在美国同期的《Premi
ere》(首映)杂志上,也是做了一个影星的对比,倒不是讲夫妻相,是看新人和旧人的“连相”。我们不从科学与否的角度看这些,单是从趣味性来看,已经足够引起我们猎奇的兴趣。

  今天,我们的趣味不在于科学研究,而是研究下星爷和新“星女郎”张雨绮的“夫妻相”。

  人们都说两个情人在一起的时间够长才会有夫妻相。而星爷和刚出道的“星女郎”张雨绮一开始就神似,难怪是被星爷雪藏已久的新宠。从两人图片来看,不仅相貌相似,而且眼神交流十分到位。

  上周末,《长江七号》开到北京,周星驰顶着一头花白头发、穿着一条迷彩裤及一件简单的黑色T恤登场。在周星驰的“星光”照耀下,第一次公开亮相的18岁的新“星女郎”张雨绮也十分受瞩目。张雨绮一身T恤热裤亮相,一头直发挂在脸庞,看起来很清纯,和前任“星女郎”黄圣依颇有几分相似。张雨绮将在片中扮演星爷的爱人,两人会在片中有一段浪漫爱情故事,比以往周星驰作品中女性戏份重了很多。

  星爷说,将与新“星女郎”张雨绮有一段暧昧的感情。他说:“不是夫妻,不是爱人,只是有一点感情。”

  其实,星爷对张雨绮早就爱护有加,除起用她做新片《长江七号》女主角外,还将她介绍给冯德伦,推荐她担任由自己监制、冯德伦执导的新片。

  与谋女郎一样,星女郎张雨绮的形象和黄圣依非常相似,张雨绮的脸型非常类似黄圣依,但是更粗线条一些,眼睛比黄圣依大和有形,看上去和“前星女郎”朱茵很像,修长双腿则完全继承了“前星女郎”莫文蔚的感觉。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