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沙宝亮租乐队广州重做“酒吧歌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15:51 南方网

  

沙宝亮租乐队广州重做“酒吧歌手”

  沙宝亮

  “我并不太在意唱片的销量,《暗香》只是一个起点,我相信只要保持自然、松弛的状态一定能够出好作品的。这些东西不是急就行的,我会继续努力。”8月26日晚,沙宝亮
跟广州的媒体侃侃而谈,他透露明年将自己组乐队,更表示单一发展有利于出好作品。

  不介意自己人气下滑

  当年的一首《暗香》让沙宝亮一夜走红,近两年即使仍在出唱片、演出,但沙宝亮的知名度和人气已经不如从前。“现在唱歌是跟着感觉走,就像我的新专辑《比多更多》一样,曲风很丰富,有舞曲、有情歌还有乐队化的作品。我不太在意销量、曝光率这些东西,只是一直保持着一种松弛、自然的状态,我想会有比《暗香》更好的作品。

  沙宝亮说以前自己就组过乐队,现在也正筹划着再次组队。“这段时间是我的创作高峰,一直在写歌,我想明年的时候能够组一支乐队,长期跟自己在一起,天天吃住在一起,一起玩音乐,那样的状态会特别好。”沙宝亮表示他不会选择一些知名度特别高的乐手,只会在乎对方的技术,音乐上要合得来。这次来广州是出席“JohnnieWalkerKeepWalkingParty”的沙宝亮在未出道前也和很多歌手一样唱过酒吧,这次重新回到酒吧开唱,他表示很兴奋。“以前唱酒吧每天都得唱,不管身体好坏,那都是任务,但现在,我觉得在唱歌方面我们比以前脆弱了很多,曲不离口,歌还是要经常唱才行的。这次连着要唱三天,今天才是第二天,我就已经觉得有点疲惫了,体力大不如前。”

  大赞内地艺人可爱

  和港台艺人不同,内地的大部分艺人都还坚持走单一发展的路线,沙宝亮就是其中的一个代表,除了唱歌几乎没有别的“娱乐副业”。“单一发展有利有弊,我觉得能够把歌唱好把创作做好,已经是很不容易了。港台的娱乐圈走的是纯娱乐的路线,他们的竞争非常激烈,每个人都像上满了弦一样,触及娱乐圈的各方面。我觉得内地的艺人都非常可爱,特别知足。工作并不是我一生的追求,我觉得那样人生是不平衡的,我喜欢唱歌,但它只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沙宝亮说如果有时间有精力他才会去接触别的,他也乐意去尝试一下音乐剧。“在戏中得用情感感动人,还要把歌唱好,不容易。”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