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力宏个唱舒淇高调捧场 拉冯德伦当挡箭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16:05 中国新闻网

  

王力宏个唱舒淇高调捧场拉冯德伦当挡箭牌(图)

  王力宏不停展示才华

  

王力宏个唱舒淇高调捧场拉冯德伦当挡箭牌(图)

  舒淇找冯德伦当挡箭牌

  王力宏与舒淇的绯闻越传越盛,两人早前被踢爆同游日本兼买情侣项链后,日前又传选用同款情侣电话,虽然他们极力否认恋情,但近日忙着与金城武赶拍电影《伤城》的舒淇,26日晚特别向剧组请假,高调前去欣赏王力宏的香港个唱,像是要向全世界公告恋情。

  由于王力宏与舒淇连日来各自为电影拍摄和演唱会演出,所以难得同时现身香港,为了争取相见,于是舒淇极力向电影《伤城》剧组请假,于26日晚往香港红馆捧场,而舒淇虽未能到王力宏首场个唱捧场,但亦有送花篮支持。

  当晚,舒淇头戴贼仔帽,与冯德伦结伴往捧王力宏场。舒淇看演出时一度兴奋地坐在椅子扶手上,之后又换位到较接近台前的座位,但最后又坐回原位。至于另一对绯闻男女薛凯琪和房祖名,早前虽极力否认拍拖,但当晚亦不避嫌前后脚往捧场,但祖名表现避忌,全程与记者玩捉迷藏。

  来源:海峡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