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湘爽约 《超级访问》录制现场抓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10:25 法制晚报

  

李湘爽约《超级访问》录制现场抓瞎

  李湘:飞机误点了,手机没电了(设计台词)

  班级同学聚会主角未到场 粉丝未见偶像要求索赔

  李湘爽约 《超级访问》录制现场抓瞎

  昨天下午,《超级访问》的演播厅里坐满了观众,此次录制的是李湘大学班级的同学聚会,这档栏目第一次请来这么多的嘉宾,但李湘却一直没有出现。

  因为到场人数众多,在演播厅的中央,一个三层的梯形台取代了平时沙发的位置。梯形台不同的位置上贴着不同的名字,分配着每个人的座位。李湘的名字被贴在第一排正中央。

  在等待了半个小时之后,主持人李静和戴军上台试光。李静告诉观众:“李湘还没有到,可能正在来的路上。她的手机关机,我们还没有联系到她。请大家再等一会。”

  两位主持人在后台候场,观众则全都望向嘉宾进入候场区的门口,等待李湘的出现。

  十分钟过去了,有人不耐烦起来,低声说:“李湘怎么还不到,我们的时间就不是时间吗?”

  在候场区等候良久的李静,也开始催促导演,让所有嘉宾准备上场,先录制节目,大家边录边等。

  两个小时过去了,节目接近尾声,李湘还是没出现。

  “我真的是有点生气,就算有什么事也要和我们说一声呀。” 李静终于做出决定,不等了。

  散场后,有两名女观众在演播厅外找到了剧组工作人员,要求对方给予赔偿方案,并提出要报销她们来回的飞机票和酒店住宿费用。工作人员说:“我们进去说吧。”便将两位带进了房间。

  十几分钟后,两位观众走出了房间,径直离开了演播厅。记者前去询问究竟时,两人对视了一眼,迟疑地说:“现在还在协商中。”随即头也不回地快步离开。文/实习记者 唐小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