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苏童重述《碧奴》 网上虽红火 传统书店人未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10:25 法制晚报

  

苏童重述《碧奴》网上虽红火传统书店人未识

  网上书店《碧奴》推广区模拟图制图/周建文

  排行榜上排名有着天壤之别

  苏童重述《碧奴》 网上虽红火 传统书店人未识

  本报讯(记者 刘婷婷)上周五到书店的苏童新作《碧奴》已经在卓越网的24小时销售排行榜上排名第一位,而在北京图书大厦 等传统书店,不管是销售榜前50名还是文学榜前20名,都没有《碧奴》的身影,真是“养在深闺人未识”。

  《碧奴》是苏童作为中国唯一的一位作家参与全球出版项目“重述

神话”的作品,以玄幻的手法重述了“孟姜女哭
长城
”的故事。苏童说:“那是一个乱世,碧奴来自一个不允许哭泣的村庄。她在灵异的世界里最后以眼泪成为一个传奇。”

  与传统书店没有刻意举行互动活动相比,卓越网等网上书店为该书特意辟出了专区。网友对该书评价褒贬不一,有人认为炒作味道太浓,也有人对新书表现了期待,但其销量还是表明这本书受到广大读者的认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