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黑楠要打记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30日02:39 海峡都市报

  

黑楠要打记者?

  黑楠火气不小

  N东早

  本报讯 8月28日,超女评委黑楠在博客中发表了一篇名为《董某某,我可以暴打你了》的文章,言辞激烈地谩骂一家媒体的董姓记者,全文充斥着粗暴和肮脏的字眼,此事的导火线源于该记者在超女报道中的一句话:“在选手被淘汰时,黑楠还是假惺惺地作欲哭无泪状。”黑楠此文一出,立刻“炸”开了锅,遭到网友一致指责。而黑楠的解释是:“那是我的死穴!”

  当日,记者致电被骂的董姓记者,他平静地说:“我那篇稿子都在说当天超女的表现,涉及评委的仅此一句,而黑楠被这不痛不痒的话激怒成这个样子,博客上的话就是赤裸裸的人身攻击和暴力威胁。”据他介绍,他当日全程观看了超女比赛并撰写文稿,“我没有针对黑楠,只是告诉读者我的感受。”对于黑楠的反应,这名记者判断为“炒作”:“今年根本没人理他(黑楠),所以他需要一个机会炒作。可是他在博客上的语言已经不具备公众人物应有的素质,我想每个人看了博客后对他的言行都会有自己的评价。我现在只是不希望被他利用,成为炒作的工具。”

  随后,记者又致电黑楠。对于在博客上骂人,并威胁打人一事,他直言不讳地说:“对,我是骂了,但是我这样说是因为我不能容忍他,这是我的死穴。我真心地为选手难过,却被诋毁成假仁假义,这侮辱我的真情。”记者了解到,很多网友谴责黑楠语言过激,黑楠才将原先的《我可以X你了》的标题修改为《董某某,我可以暴打你了》,并将文中涉及色情的不良字眼删除,但依然留着暴力威胁的用语。对此,黑楠却表示“还不解气”:“虽然我改了文章,但我认为修改后是不能表达我的愤怒的。”在文章最后,黑楠赫然写着:“如果不道歉,我宁可不做评委,也要在你这该死的小子脑袋上敲一个大包。”真的会付诸行动?黑楠表示:“我要反抗媒体的‘话语暴力’,但相比窦唯,我会更加理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