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德华坦言是乙肝带菌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11:15 法制晚报

  

刘德华坦言是乙肝带菌者

  刘德华昨天以宣传大使身份现身担任乙肝防治宣传大使 为了消除大家的顾虑

  刘德华坦言是乙肝带菌者

  本报讯(记者 赵培)刘德华昨天以新身份现身北京——出任“中国肝炎防治基金会”的乙肝防治宣传大使。而他现场居然承认自己是乙肝带菌者,让现场记者为之一惊。

  发布会刚开始的时候,记者们观看了一则短片,片中,刚刚抵达北京的华仔从机场直接赶往北京友谊

医院,看望乙肝患者,亲自帮他们倒水吃药。记者们无不感叹天王的风范——因为很多人都忌讳和乙肝患者近距离接触。

  没想到采访时,刘德华提到对乙肝的认识竟然现身说法,他坦言因为家族遗传的原因,他的胆固醇状况不好,小时候曾经患过肝炎,现在还是乙肝带菌者。

  他看记者们惊诧的样子,刘德华笑着说:“大家不用担心,我身体很好啊,这个病如果长期治疗会很正常,不会影响到生活的”。

  刘德华表示自己以前并不爱在媒体面前透露病情,怕引起无谓的担心,而现在自己消除了顾虑,才能让更多的患者消除顾虑,自己以后还会以身示范推广乙肝防治知识。 摄/记者 张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