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靓颖签售老太捧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11:27 京华时报

  

靓颖签售老太捧场

  本报讯(记者许青红)昨天是闰七月的七夕情人节,张靓颖在王府井签售“永远的邓丽君”纪念音乐会现场版专辑,吸引了大批粉丝到场。当一位73岁的老太太颤颤巍巍挤到张靓颖面前索要签名时,张靓颖大吃了一惊。

  下午5点,离张靓颖签售还有1小时,东方广场FAB的签售点已经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当张靓颖出现时,全场响起整齐的“靓声靓影”口号。第一个要求签名的竟然是位73岁的老太太,让张靓颖大吃了一惊,赶紧签完然后让工作人员护送着老太太离开。老太太说,她来主要是想看张靓颖长什么样,另外一个原因是张靓颖翻唱了邓丽君的歌,让她感觉很亲切。

  昨天张靓颖的粉丝们虽然热情,但非常守秩序,张靓颖则不管抱着多少张专辑,都会一张不落地签好,一个小伙子拿到5张签名碟时,当场乐得跳了起来。

  本报记者任峰涛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