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娱乐英雄”花样美男当道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00:22 东南快报

  现在是阳刚女和阴柔男旺人气的时代。看吧,在福建本土的选秀场上,“娱乐英雄”女的有漳州赛区的Wind组合被称为“Twins版李宇春”,男的更是众多“花样美男”当道。

  

“娱乐英雄”花样美男当道

  厦门赛区外形俊秀的“小虫”李恭在“娱乐英雄”早已是名人,他在自己的“小虫(李恭)官方论坛”上感慨“成长是一件苦差事``有时欢喜有时悲```”新潮的标点方式验证了他的年轻无敌。而黄早、黄雨田、徐林……也无一不引来女生们的目光聚焦和尖叫。

  其实问到诸位美男,他们并不愿意自己被冠以“美男”称号,都说不如喊他们“帅哥”更让他们开心。黄早觉得用“开朗、阳光”来形容自己最为贴切;泉州美男王辉其实是个以“手大到可以抓篮球”为荣的篮球男,更是自曝趣事曾和女友赶路一着急抓了别的女生的手就跑。

  无论如何,他们是美丽的。喜欢这种美丽的也许正好是那些年轻的网友,于是投票和网上的人气造就了“花样美男”的春天。

记者 林岚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