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借光总决赛 超女火榜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10:46 法制晚报

  

借光总决赛超女火榜单

  黄健翔在昨天的活动上

  

借光总决赛超女火榜单

  何洁

  

借光总决赛超女火榜单

  李宇春

  

借光总决赛超女火榜单

  周笔畅

  今晚超级女声总决赛将拉开序幕火热赛事带动音乐歌曲及彩铃榜单变化

  借光总决赛 超女火榜单

  何洁蹿升中歌榜冠军位置 春春 也有提升 各种以超女为名的彩铃也成新宠

  今晚,超女总决赛将拉开序幕,上届超女的人气也不减。本周中国歌曲排行榜上,三位超女的名次都比上周有所提升,变化最大的是何洁,上周还在第六的位置,本周就蹿升至冠军。

  中歌榜主持人刘菁分析,何洁的专辑刚刚发行,发布会也刚在北京举行完,在宣传上比较集中,对她的歌曲在榜上的位置是一个促进。早在去年超女比赛的时候,她就被很多人看好,但专辑一直拖到现在才发,很多“盒饭”期待已久,自然投票积极。

  李宇春比起上周上升了一位,也是归功于“玉米”的功劳。周笔畅则比较平稳,没升也没降。

  周笔畅主演的电影《第601个电话》还在上映,现在对她来说最大的考验是《号码》这首歌能不能在榜上持续待下去。因为李宇春和张靓颖的新歌又将打榜,竞争将更加激烈。

  而花儿乐队的歌曲从上周榜尾升至第三,表明他们的人气不减,这首《我的果汁分你一半》因其搞笑轻松性,将与《嘻唰唰》一样会成为KTV必点曲目。

  文/本报记者 寿鹏寰 制图/刘江

  相关新闻

  超女热门 彩铃平淡也上榜

  本报讯(记者 刘婷婷)今日中午揭晓的彩铃光荣榜中,超女彩铃《超女娃娃蹦擦擦》也受到了听众的喜爱,登上排行榜。

  超女开始复活赛和全国总决赛之后,牛娃制作为此制作了一系列的彩铃。第一次推出的彩铃是《超女娃娃生日篇》,彩铃并没有什么故事,只是介绍了人物出场,因此反响不是很好,上周没有登上排行榜。

  而上周推荐的彩铃《超女娃娃蹦擦擦》,本周人气开始上升,即使牛蛙制作的成员认为这条彩铃并不是他们满意的作品,也还是拿到了第七名的成绩。

  下周推出的超女系列第三集《超女娃娃迟到篇》讲的是主人公去参赛的时候迟到了,发生了一些故事,比较有意思,是三条超女彩铃中最好的,上榜应该没有问题。

  中歌榜其他歌曲排行

  3.我的果汁分你一半花儿乐队

  4.忘不了陶喆

  6.认真的雪薛之谦

  7.一杯咖啡到天亮王筝

  8.飞行部落F.I.R.

  9.季节黄贯中

  10.我很想爱他 Twins

  本榜单由北京音乐广播中国歌曲排行榜提供

  彩铃光荣榜

  1.吾酷电话晕案系列

  2.牛蛙制作等咱有了孩儿

  3.吾酷叮铃铃

  4.乐乐拖拉机爬土坡

  5.Newz大脸猫爱吃鱼

  感谢FM97.4《彩铃乐翻天》栏目

  注:并非所有榜中彩铃都能下载,有些尚未上线,可登录http://www.12530.com/进行查询

  “2006年BIBF 贝塔斯曼蓝色沙发”活动安排

  9月1日 14:00 曾炜(代表作《我为歌狂》)

  15:30蔡骏(代表作《病毒》、《诅咒》)

  9月2日 11:00徐小平(新东方创始人之一)

  地点:北京国际展览中心 一号馆二楼D厅 DC09

  昨日参加一活动 选择性回答读者问题

  黄健翔 谈足球不谈情感

  昨天中午,黄健翔做客“2006年BIBF 贝塔斯曼蓝色沙发”,与读者近距离交流。谈足球、谈新书,黄健翔颇有兴致,不过一旦触及家庭、婚姻,黄健翔则回避起来。

  有人问黄健翔对足球的看法,他说在他的书《像男人一样去战斗》里有不同角度的回答。

  有人问起2008年国奥选拔赛的问题,黄健翔一句“这事不归我管”惹得现场笑声四起。但当有人问黄健翔对爱情婚姻和家庭的看法时,黄健翔直接表示无可奉告。

  文并摄/记者 寿鹏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