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施艳飞出演动作片《边防风暴》 扮反派角色(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11:52 中国新闻网

  

施艳飞出演动作片《边防风暴》扮反派角色(图)

  

施艳飞出演动作片《边防风暴》扮反派角色(图)

  中新网9月1日电随着魔幻大片《雪域迷城》暑假在广东珠江、福建等电视台的热播,女主角施艳飞凭借其轻灵的气质、极具亲和力的魅力,人气节节高升。近日,施艳飞受邀
前往广州拍摄新剧《边防风暴》。该剧为警匪题材动作剧集,主要演员有曾志伟、汤镇宗、陆剑民和严维莎等。

  确定由施艳飞主演的好莱坞电影《美人鱼》目前已经进入前期的电脑设计制作,前段时间制作单位一行已经选定在泰国拍摄。

  《边防风暴》由国内著名导演轩南执导,是建国以来广东首部以拍摄公安边防题材为背景的电视剧,大力弘扬了主旋律又具有较强的观赏性、娱乐性和艺术性。该剧预计10月底拍摄完,年底将与观众见面。

  据悉,此次施艳飞将一改《雪域迷城》中可爱俏皮的清纯形象,饰演一个贯穿整剧线索的重要反面人物,是剧中一大亮点。并且,还有机会与影帝曾志伟扮演的反一号同台飙戏。

  出道以来一直走青春偶像路线的施艳飞,在新剧中将以性感成熟的全新面貌颠覆观众。施艳飞表示,第一次尝试这样的角色,对自己来说是一次演技的考验与突破……将尝试把该角色塑造成一个有个性的、机敏狡诘的成熟女性。

  除了出演新剧《边防风暴》,施艳飞的首支个人单曲细碟《FLY》,包括豪华版超长MV,也将于近日出版。清新细腻的嗓音,配上柔美抒情打动人心的音乐,相信施艳飞会带给大家一个别样的自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