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胡歌脸上缝20针 《射雕》剧组不换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15:41 南方网

  

胡歌脸上缝20针《射雕》剧组不换人

  不久前,胡歌在广州宣传电影《第601个电话》。

  

胡歌脸上缝20针《射雕》剧组不换人

  胡歌的郭靖造型。

  

胡歌脸上缝20针《射雕》剧组不换人

  《天外飞仙》

  

胡歌脸上缝20针《射雕》剧组不换人

  《仙剑奇侠传》

  自8月30日传出胡歌出车祸的消息后,胡歌是否毁容、正在拍摄的《射雕英雄传》会否停拍等问题成为大众关心的焦点。30日,胡歌所属的唐人电影公司总裁兼《射雕英雄传》制片人蔡艺侬表示,她并不担心胡歌破相,同时,她表示不会考虑换人,会全面停拍《射雕英雄传》,等胡歌康复。据时报记者了解,胡歌已于昨日(31日)下午两点多出院,到上海然后转飞香港,到香港治疗。

  疲劳驾驶惹祸

  胡歌原定8月31日与林依晨赴港为亚视外购剧《天外飞仙》作宣传,但8月29日与两位工作人员一行三人在横店乘车往上海途中发生严重车祸,车祸中一名张姓女工作人员当场丧生,胡歌则在车祸中破相,脸上缝了近20针(一说6针),集中在额头上,身上也有多处伤痕,幸未伤及内脏。

  据出警的民警回忆,事发路段共有4车道,事发后两辆车都停靠在最左边的第一车道内。车辆碰撞相当剧烈,胡歌坐的现代越野车车头几乎看不出原有的形状,车里面的座位上血迹斑斑。

  事发时胡歌坐在后排,其公司一位20多岁的女同事坐在副驾驶室。3人被卡在车内不能动弹,高速交警、120、路政进行紧急施救。直到30日凌晨零点多,3人才被救出,并送往武警浙江总队嘉兴医院进行救治。

  在经过一番笔录问询后,交警对此事故得出了初步结论:疲劳驾驶嫌疑。据胡歌的助理介绍,他当时的车速应该在,每小时100到110公里,出事是因为这几天没有休息好,精神状态较差。

  “大不了去整容”

  胡歌的伤势较重,经6小时的手术抢救后,脸部缝了近20针,集中在额头和右眼角,身体其他部位多处受伤(有缝了近百针的传言),其中颈部伤势较严重。“当时我只知道有人出了车祸,赶到急诊室一看,一个年轻人右脸都是血,眼睛被纱布盖住了。揭开纱布一看,他的右眼和眉毛间破了一道口子,六七公分长,还好没伤到眼睛,真是万幸!还受了点皮外伤,主要是软组织擦伤。我们赶紧给他做手术,伤口缝了十来针。”胡歌的主治医生彭医生回忆说。由于打了麻药,胡歌之前一直处于昏迷中,其间醒来几次,问了一句“其他人还好吗”就又昏迷过去。

  事故发生后,蔡艺侬立即赶到胡歌就诊的武警浙江省总队医院,她表示现在胡歌心态很乐观。蔡艺侬透露,由于胡歌额上缝了针,肯定会留下疤痕,但她并不担心胡歌破相,“遇到这种事,最重要的是生命。伤口不是很大应该不会有妨碍,化妆就可以处理。而且现在科技这么发达,大不了去整容”。

  胡歌小资料

  昵称:猫歌

  出生日期:1982年9月20日

  出生地:上海

  学历: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

  星座:处女座

  身高:182cm

  体重:72kg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