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近几年来艺人明星撞车事件盘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16:10 南方网

  

近几年来艺人明星撞车事件盘点

  刘丹

  2004年 张佩金

  于1997年参选亚姐的张佩金,2004年与经理人男友及友人在上海浦东吃过宵夜后,坐的士回程时撞上一辆重型军车。送院后,张佩金伤势严重,有十多条肋骨撞断,脾脏撞碎。康复后,身体仍留下许多伤痕,但她仍未退出娱乐圈,不过星途一直未见起色。

  2002年 蔡国权

  香港歌手蔡国权2002年底在广深

高速公路上发生严重
车祸
,造成两死五伤,他也一度昏迷。早前圈中好友还曾为蔡国权开
演唱会
筹款,徐小凤唱他所作的《顺流逆流》时,两人不禁流下泪来。

  2000年 刘丹

  青年演员刘丹,因饰演电视剧《还珠格格2》中的香妃一角而走红,2000年初某日凌晨在汕头高速公路遇发生车祸,刘丹被抛出车外,当场死亡,年仅25岁。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