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演艺路很难胜过千军万马过独木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01:20 东南快报

  “我知道要走演艺这条路是非常辛苦的,因为它有太多的不确定性,但是我就是喜欢这一行,没办法,我想为了这个梦想,我一定要坚持。”对于未来,吴绿洲显得很勇敢,是因为她的年轻?还是因为她的美丽?

  

演艺路很难胜过千军万马过独木桥

  

  将来:美女也需要努力

  记:在各种比赛中,你一直都能取得好成绩,有什么秘诀吗?

  吴:其实,最关键的是自信。参加了这么多场比赛,我感到没有什么比自信更重要的了。说实在的,我本身也是有很大弱点的,就是我的身高不够高,记得我第一次参加比赛时,我对自己的这个弱点耿耿于怀,老是想着这件事,结果给自己造成了太大的思想压力,应该说,没能取得自己理想中的成绩,和这很有关系。

  记:后来你是怎么扬长避短来参赛呢?

  吴:这也跟参赛经验有关系,参赛的次数多了,无形中你就对自己有了一定的自信。也能总结最适合自己的参赛“战略”。拿我自己来说吧,我觉得我虽然没有其他参赛选手个子高,但是我比她们可爱,我就可以走可爱清纯的线路。事实证明,我的想法是正确的,我充满信心地走自己的路,没有什么可以威胁到我。

  记:父母支持你走演艺道路吗?

  吴:其实他们是希望我能和我的同学们一样,成为一名老师,他们觉得这样的日子才是女孩子该过的,才能稳稳当当地把人生过好。

  记:你是怎么说服他们的呢?

  吴:我做得多说得少,从我的行动中,他们已经明白了我的决心有多大。接下去,我除了要去北京中戏读书之外,还要接拍两部影视剧,我想,我走的每一步,都是朝演艺道路上进发的。

  记:对于未来,你自己的把握大吗?

  吴:说实话,我不敢把话说得太大了,演艺圈这条路,比千军万马过独木桥还要难。我只能说我会尽全力去走这条路,我希望自己能做到最好,至于能不能成功,那不是我现在要考虑的问题……

本报记者:陈磊 林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